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手機換號通知祝福語祝賀詞 換手機號通知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1.不是想忘記你,不是想逃避你,只是不得已,號碼換新的。趕快通知你,怕你會著急。號碼是新的,情誼是舊的。願你記住它,有空常用的。願你開心快樂!
2.不一樣的號碼,一樣的情意,不一樣的數字,一樣的朋友,號碼雖有些陌生,但友誼真摯深厚,朋友,我換號碼了,第一時間通知你,記得要常聯繫喲!
3.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小偷,你太可愛了,將我那個不漂亮、號碼也不吉祥的手機占有“竊喜”了!我非常開心的換新號了,也非常開心的通知好朋友一下,願好朋友和我一樣幸運開心。
4.號碼是陌生的,友誼是永遠的,打電話你是不接的,祝福語祝賀詞息你是無法迴避的,額手機換號又必須要通知的,想來想去還是要用口令的,換號口令:換號不換機,友誼常聯繫!
5.哎!手機又掉廁所了,這是今年第8個咧,換手機都把人換暈了,但是朋友的情誼不能換啊,請記住我的新號,有事沒事常聯絡,祝親愛的朋友天天開心,手機永遠不去廁所洗澡!
6.想忘記一些事,想忘記一些人,忘記不是逃避,換號不是被逼,只想認真的活出自己。認認真真的說一些話,認認真真的做朵鮮花,尋找可以植身的地方,靜靜開放。號碼已更換,接頭密碼:我是牛糞我怕誰!
7.過年真痛快,開心無極限。喝酒家常飯,手機被摔壞。無奈號碼換,新年新風采。電話你不接,只好祝福語祝賀詞傳。只要友情在,號碼靠邊站。一回是生兩回熟,想起我來就按鍵。願你生活總如意,開心笑顏永綻開!
8.節日樂翻天,煙花眯了眼,爆竹如炸彈,手機被飛天,思念友心切,急把手機換,順便換新號,記住我信號,祝福發不斷,共你舞翩翩。
9.世事多紛擾,情意少不了。今日換了號,立把朋友告。老號已作廢,新號已登場。隨時多聯繫,莫把朋友忘。只要情誼在,啥號也擋不了。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號碼是陌生的,主人是熟悉的。你要是不接的,我的心會痛的。情意是不會變的,心總是相連的。相信你看到祝福語祝賀詞後,陌生的號碼會變熟悉的。時常聯繫,別忘了我喲!
11.最近人品大跌,囧態纏身,連手機都被廁所沒收掉,這叫我情何以堪。還好,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你已不司空見怪,嘿嘿,記住我的新號吧,沒事記得騷擾一下喔。
12.朋友你別來嘲笑,吾應失機換新號。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身體好,全家安康幸福耀。本人並非小氣貓,道歉致意望多照。友誼之路常來邀,手機常開隨時聊。
13.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換號。天涯挨了刀,跑路到海角。沒啥大不了,最多換個號。號碼不重要,朋友才最好。親愛的老友,跑路我是開玩笑,最近換了手機號,記得常常聯繫喔!
14.天變地變情不變,風變雨變心不變,換機號了情誼不換,“舊貌新顏”真情不變,第一時間續緣許願,願朋友好運天天好事連連,記得常常聯絡喔。
15.換掉的是號碼,不換的是感情,新增的面孔,舊時的感動,換個新號碼,換掉過去的不愉快,精彩從此刻開始。
16.祝福已經打包,快樂早已深藏;問候已經齊備,關懷早已跟隨;號碼已經改變,情誼永不改變;信息已經送出,想念早已到達。改變的是數字,不變的是朋友!
17.原來的號碼已停機,你可否為我充話費?看到祝福語祝賀詞你是否吃驚,哈哈,開玩笑請不要介意,我只是為了提醒你,我已換了手機,請存好。祝天天開心!
18.工作忙碌沒時機,今置新款3G機。速發祝福語祝賀詞來聯繫,望你理解小輩子。常來常往深情義,老叔來聚侄陪理。祝:老叔高興每一天,身體健康幸福享。
19.號碼換新的,立刻聯繫你。舊號請刪去,情意留心裡。煩惱都忘去,有事讓你記。號碼不好記,有空就練習。睡前一百遍,自然會熟悉。祝你好身體,萬事都如意!
20.手機丟了,號碼換了,還能夠記得住的號碼不多,你是排在第一個,啥也不用多說,啥也不用多做,花一毛錢告訴你要的,我是XX號碼。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