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中秋節求婚詞】花好月圓人更圓 簡單感人的求婚詞

分類: 求婚詞

親愛的,海枯石爛情未了,天長地久意不絕,我情比天高,我意比海深,你是地球,我就是月亮,只願一生把你圍繞,你是紅太狼,我就是灰太狼,只願無怨無悔抓肥羊,只求你能嫁給我,相親相愛一輩子!

愛情魔法師對我施了魔法,我現在眼裡只能看見你一個人,心裡只能想著你一個人,耳里只能聽見你一個人的聲音;魔法師說,只有你嫁給我,魔法才會解除,嫁給我吧,我知道,你也中了他的魔法。

裝不下多少問候,也寫不出多少真情,只知道沒有你在身邊,連呼吸都覺得沉重,早已不喜歡分離重逢,只有永遠相伴才能幸福永久,嫁給我,讓我們共寫人生。

不管是你給我五毛,還是我給你五毛,反正我要跟你湊一塊;不管是你帶我走,還是我帶你走,反正這輩子我倆要一起走。今生就想牽了你的手,一生一世到白頭。

聽他們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我必須要向你求婚,必須給你婚姻,必須給愛情一個歸宿,因為我不想我們的愛情死無葬身之地!

喚你千百聲,抵不過你說愛我一聲;念你千百天,抵不過你陪我一天;愛你千百回,抵不過你嫁我一回。親愛的,你就可憐可憐嫁給我吧,我只要你那么一回。

我想月老已用紅線將我倆緊緊綁在了一起,否則我為何已不能離開你;我想丘比特已將愛之箭射中了你我的心,否則我為何只對你心動不能自己。親愛的,我們注定了要在一起,嫁給我吧。

雲朵最希望在藍天飄蕩,花朵最希望在風中搖曳,月光最希望在荷葉中流瀉,露珠最希望在葉尖等待,我最希望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真的很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嫁給我好嗎?

等待了那么多年,追尋了那么遠,愛戀了那么深沉,牽掛了那么真,滾燙的心,願時刻給你溫暖,火熱的愛,願分秒給你平安,今生相伴,是我最大的願,相知的心,可否嫁給我一起把夢來圓?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就像大海深無盡;你問我愛你有幾分,就像時間流不停;你問我待你有多真,就像四季永不變;你問我對你有多好,此生交給你都甘願!你問我多想娶走你,祝福語祝賀詞字字情意深!嫁給我吧!

幸福源自心靈的感動,開心得於內心的放鬆,溫馨來源於相依的陪伴,和諧在於懂得對方的心聲瀚海,為了讓我的生活充滿歡笑美滿,求你答應嫁給我吧!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園。

時光在變,此心不變,蒼天可見,日月可表。滄海桑田,萬水千山,地點在變,真心不變。纏綿誓言,愛情箴言,真情文字,跳動心情,問你嫁我行不行?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