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祝賀朋友結婚的經典新婚祝福語精選 祝朋友新婚快樂賀詞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後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心心相印不棄不離,甘苦與共踏入幸福,真愛在此顯現。新婚之際,獻上我美好的祝福,願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

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戀愛三年得正果,今日走進鴛鴦帳。花好月圓得正果,美滿姻緣一線牽。長相廝守不是夢,耳鬢廝磨終成真。但願並蒂蓮花永開放,同心換得生活美如畫!

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國慶節手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臉貼臉,共同踏過困難與艱險;國慶節嘴對嘴,一生一世不後悔;國慶節頭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新婚愉快!

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閒。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菸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