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0.13周四上班祝福語精選 周四上班不苦逼不辛苦有我的祝福

分類: 周四祝福語

周四上班祝福語精選

一二三,忙無邊,上下奔走不間斷;五六日,有空閒,自由快樂笑開顏;星期四,誠昏暗,最暗莫過黎明前;送鼓勵,表心愿,翻過周四是晴天。

過了這么多周,回想起來,還是放假好過點,夜晚好過點,發薪好過點,周四難過點。所有和我—起掙扎在黎明前的朋友們,一起努力,一起收穫吧!

為趕走你幾日工作的疲憊,拒絕你期待周末的煩躁,我的祝福語祝賀詞特來向你報導:剩餘工作加油做好,快樂周末自然會到,樂觀心態沒有煩惱,周四也要常掛微笑!

吹響向周四宣戰的集結號,我命令你要不怕犧牲,排除萬難,爭取勝利,在黎明破曉前拿下周四的陣地,周五就會不攻自破,到時候周末就一定是你的囊中之物。努力吧,提前祝你凱鏇。

周一苦周二累,周三實在很疲憊,周四坐著都乏味。周四到了你憔悴,祝福語祝賀詞支招來助推。助推方法:吃點紅糖蘸紅薯,全當每天星期五,睡覺之前樂一樂,全當明天是周末。助推劑:前進,前進,前進進。

故天將降周五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周四,勞其周四,累其周四,空乏其身,(以)假期亂其思路,所以動心忍性,方能安心工作。度周四,然後能有周五。盼周末,周四過,樂自來。

周四累,想想同事老前輩;周四苦,想想長征二萬五;周四煩,看看光榮榜上的老模範;周四惱,想想鈔票有多好;周四難,讀讀祝福語祝賀詞笑開顏;周四到了,願你衝破黎明前的黑暗,迎來朝霞艷陽天!

準備好了沒?今晚就行動,地點:辦公室,目標:本周工作計畫,行為:撕掉前五頁,接頭暗號:黎明前的黑暗,現在對時:星期四,別怪我,這年頭,工作不努力,嗨,就得受點洋罪。

勤奮說我要向周四宣戰。努力說我要越過周四,迎接黎明的曙光。開心說周四就是我一生的一道坎,邁過就是艷陽天。快樂說周四就是周末前的黑暗,努力加把勁,過後就是美好的周末天。祝你開心度周末。

周一到忙碌來,周二周三勁頭在,黑色周四盼黎明,一周最難便在此,你若開心迎它來,踏踏實實更精彩。周四啦,再接再厲,心情好好!

又是周四了,幹勁早已奄奄一息了,精力早已元氣大傷了,信心早已墮落了,幸好周五臨近,周末已張開懷抱等待我們,願你我共勉,振奮精神,輕鬆度周四!

繁忙周一團團轉,拼搏周二勤懇乾,勞碌周三事不斷,抓狂周四心更亂。周四難,周四難,黎明前,多黑暗;周末來臨會有時,高掛自由笑開顏。我代表李白,為你周四加油!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