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幽默高智商罵人的話 超級贊的優雅諷刺別人

分類: 罵人的話

北風又開始颳了,粗心的你總是這樣,每次都要我來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不屑地回答說:我這么厚的豬皮是幹嘛的?難道還怕那一點點小風嗎?

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跟馬桶蓋似的你不怕著蒼蠅嗎,你個西瓜太郎快滾回你的日本去,別顯眼得瑟了。

你的優點沒法數,牛糞上跳過舞,眾人前整過蠱,越過高山險阻,不甘自取其辱,在你背上按按,你屁股上還能噗,不懼臭氣,能聞能捂。人送雅號:打屁蟲!

別人總說你很好看,鬼類!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么看的,我還懷疑那些人鈦合金什麼眼呢!這也可以看出來,我真是服了!我活了那么久,我還真沒看見過你長你這樣的,兩個字總結:弱智。鑑定完畢。

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的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那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虛有其表其實挺讚美人的,起碼還肯定了個外表。相由心生就比較噁心了,在表達你很醜的同時還完全否定了你心裡美的可能。

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體積那么大,你還愛說話,你一張老臉長的挺醜,沒啥事還給我裝個大手,雙手插兜到處走,沒啥事見個網友,冬天取暖基本靠抖,唯一親人還是條狗。

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你長那張臉還敢出門啊?你的目標就是能嚇死一個是一個對不?你走到大街上隨便找個電線桿子抬抬後腿,撒泡尿照照自己長得什麼德行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