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懷舊】當年那些耳熟能詳的廣告語特輯 經典廣告語回顧

分類: 搞笑廣告語

【懷舊】當年那些耳熟能詳的廣告語特輯

你是否執著追求個人風格(約翰•史蒂森服裝公司),去問一下你的鏡子(睡美人牌套裝),金利來,充滿魅力的男人世界(香港金利來),不要太瀟灑噢(杉杉西服)!

讓你心跳,不如尖叫,(“尖叫”飲料廣告詞)。一起嗨,一起笑,舞動心跳,盡情尖叫,與朋友一起,釋放自我,將煩惱通通趕跑。

有朋友是仗義,有健康是喜氣,有機遇是運氣,有千金是福氣。(千金藥業)願你天天開心有停不了的樂事,(樂事)事業家庭蒸蒸日上。

十足女人味(太太口服液)就是這樣自信(飛柔洗髮水),今年二十,明年十八(白麗美容香皂),挑戰美麗,美麗無極限(中國聯通)!今天,你美麗了嗎?

我願你:牙好,胃口就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藍天六必治),我祝你: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人頭馬XO),更希望你:每天有約會,精彩每一天(雀巢咖啡)!

今天生日不收紅包呀,不紅包呀不收紅包,不紅包呀不收紅包,收紅包還收那祝福語。祝福語,祝福語,新氣象,常開心。(腦白金廣告)

每一年,每一天,我們都在進步(聯想電腦),為父母,為妻兒,我的心思,美的心思(美的)。每一時,每一刻,我們都在思念,發信息,回信息,祝福語祝賀詞到了,我在想你!

我只喜歡你,不管颳風和下雨,我只喜歡你,製造各種相遇,放下益達,“嘿,你的益達!”“是你的益達!”(益達)我只喜歡你!(喜之郎)

暑假之際和家人品味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串起生活每一刻(柯達),多陪陪孩子,不要讓他太累了,買把琴給他練習吧,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祝您家庭和諧美滿!(山葉鋼琴)

自然最健康,綠色好心情(康師傅),要想快成功,全身放輕鬆,夢想農夫山泉有點甜(農夫山泉),現實對你思念有點酸,晚飯番茄炒蛋加點鹽,祝福語祝賀詞美味鮮鮮鮮。

平平淡淡生活,絲絲縷縷情懷(聖羅蘭香菸);品嘗醉人尊貴,鑑賞目眩氣勢(路易十三)——這就是,男人的世界(金利來)。

朋友百變生活,有我聯通,(聯通)沒事一起出去吃吃飯,敘敘情,聊聊天,友情的穩固,能讓我們在事業,家庭,人生上走得更遠。(華迅電動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