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你也要好好乾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

分類: 職場笑話
1.睜開迷糊的眼,刷刷牙,洗洗臉,吃口早飯去體檢;量身高,側體重,張張口,看看眼,體檢表上填一填,體檢醫生的一天。
2.小李由於工作突出,升為了主任,一日朋友來公司找他,問其他同事小李呢,其他同事異口同聲的說:他上調(吊)了!以此祝福語祝賀詞送給你,願你工作當中也能開懷一笑。
3.天天上班的不一定是領導,天天開會的不一定是老闆,天天數錢的不一定是大款,但天天受累的一定是我們這些同病相憐的工薪階層•••那就祝咱早日升官,和他們交換交換,嘿嘿!
4.老闆心目中的好員工:加班不要錢,平時不請假,節日不休假,工作都幹完,不把福利加。最好是美女,下班陪我去泡吧。我是沒機會了!朋友你行嗎?
5.高精密儀器公司,職場的宗旨是“上班遲,上班睡,上班總頹廢,哎!退會。上班早,上班好,上班熱情高,嗯!加費。”
6.一天,一個銷售員接到一個顧客電話,通話快結束時,銷售員習慣問了下:“您貴姓?”答曰:“我姓爹(迭)。你貴姓?”銷售員憤憤的回答:“我姓爺。”
7.為了生活,我獨自奮鬥;為了佳人,我費勁心機;為了賺錢,我日日夜夜。人生終於邁向前一步,老闆卻說:“你回去吧,公司倒閉了。”
8.客人問服務員:“我的湯怎么沒一點味啊,就是白開水。”服務員:“這是例湯,免費送的,啊……喔……不好意思,我還沒加湯呢?”
9.問:乾什麼付出多收穫少?答:工人。問:乾什麼靠嘴拿錢?答:業務員。問:乾什麼享受的待遇最好?答:公務員。問:乾什麼可以呼來喚去,眾人羨慕?答:領導。
10.上班很累,老打瞌睡;玩玩電腦,解解疲憊;看看美女,戀愛萬歲;鬥鬥老闆,很有趣味;發發工資,開懷心美!
11.上班風都吹得倒,下班狗都攆不到。上班站著能睡覺,下班半夜精神好。年終為那獎金愁,只怪自己不做牛。如若勤勞把活乾,年終獎金包填滿。老闆云:同志們,努力工作,其實回報是大大的!
12.一狗從樓上不慎墜落,一男路過,見之,縱一躍接住,主人甚感激,後此人將狗踢回樓上,眾人大驚,問乃守門員。職業習慣不要給生活添麻煩喔朋友!
13.加班也好,出差也好,給發補貼那就好;討罵也好,挨批也好,不扣獎金就還好;升職也好,標兵也好,調高工資才叫好;一句話:工作掙錢最重要!
14.上班瑣事一樁樁,點頭哈腰應酬忙。遇到領導把孫裝,遇到下屬把爺當。下班應酬也正常,難免出去喝一場。領導主任都敬上,千錘百鍊好酒量。一杯一杯灌了腸,回家睡覺險尿炕。
15.某雷人部分簡歷:姓名:杜子騰;性別:男;愛好:女;特長:指甲;最喜歡的話:哥來到這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備註:哥投的不是簡歷,是寂寞。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