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巧妙植入廣告的搞笑段子精選 絕妙的廣告段子推薦

分類: 搞笑廣告語

農夫山泉有點甜(農夫山泉),我就喜歡(麥當勞)這種味道,喝前搖一搖(農夫山泉農夫果園果汁),搖出幸福的味道,今天發條祝福語祝賀詞詢問你:今天,你喝了沒有(樂百氏)?

我只喜歡你,不管颳風和下雨,我只喜歡你,製造各種相遇,放下益達,“嘿,你的益達!”“是你的益達!”(益達)我只喜歡你!(喜之郎)

為了生活,溝通無處不在(中國移動),身邊的朋友,一旦擁有,別無所求(飛亞達),好好珍惜,朋友情誼,發條短息,增進友誼。

炎炎夏日,送你一桶匯源果汁,‘喝匯源果汁,走健康之路’(匯源),喝前搖一搖(農夫山泉果園果汁),味道好極了(雀巢咖啡),清涼舒爽,全家共享(六神沐浴露),願你全家快樂健康每一天。

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柒牌男裝),生活中,工作中,時刻不能放鬆。要明白:進步就是永不停步(豐田汽車)。

人家說今年過節不收禮(腦白金),是因為禮品樣子太眩目,人人都為禮品愁(北極海狗油),值得你擁有的就是(歐萊雅),願開心的你牙好胃口就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六必治)!

大膽地舉起雙手吧(普勞克特化妝品公司除臭劑),給你百分之百的自信(邦德化妝品公司),全天都像剛洗過澡一樣(西弗斯爽膚水公司),有了“哈奇”,你還擔心什麼呢(哈奇香劑公司)?

祝你天天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人頭馬酒),心情越來越好。生活就像喝了娃哈哈,吃飯就是香(娃哈哈),胃口越來越好。美麗容顏今年二十,明年十八(白麗美容香皂),越活越年輕。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戴比爾斯珠寶公司),時刻準備著(鱷魚牌雨衣),幫助你成為校園中的國王(雷克蘭德牌遠動衫)!

暑假之際和家人品味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串起生活每一刻(柯達),多陪陪孩子,不要讓他太累了,買把琴給他練習吧,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祝您家庭和諧美滿!(山葉鋼琴)

自然最健康,綠色好心情(康師傅),要想快成功,全身放輕鬆,夢想農夫山泉有點甜(農夫山泉),現實對你思念有點酸,晚飯番茄炒蛋加點鹽,祝福語祝賀詞美味鮮鮮鮮。

“這世上有一個人永遠地記得你最愛吃什麼,為你嘗遍了酸甜苦辣,你狼吞虎咽的樣子就是她最大的滿足,愛,是天下最美的味道!(蘇泊爾)滴滴香濃,意猶未盡。(麥氏咖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