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上班緊張似張弓 下班不能全放鬆

分類: 職場笑話
1.上班的時候聽到一同事在打電話,聽到他在自我介紹,“我是某某公司的鄧小聰”一會聽到他講“鄧小平的鄧,大小的小,鄧小聰的聰”然後一直就在講“鄧小聰的聰”全辦公室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2.工作中有位MM有問題搞不定找同事幫忙,同事太忙隨便看了看就說搞不定,她就找到主管撒嬌道:總管別搞我了,他們都搞不定,我怎么搞啊?同事們爆笑。
3.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吧朋友,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4.領導看著漂亮的女秘書說:“我中午請人吃飯?”女秘書說:“改日吧,晚上。”領導沒明白,笑了一下道:“太直接了吧,好,真爽快。”
5.一MM走進辦公室,看到財務(男的)在數著一沓一沓的鈔票,不禁臉紅耳熱,“XXX,我愛你...”。財務聽了大吃一驚,同時十分高興。“的錢。”
6.職場生涯如戰場,硝煙始終少不了。老闆是爹伺候好,金錢是命拼著搶。忙忙碌碌活到老,生生活活累到老。願君莫要苦思想,平平凡凡才是好。朋友累了嗎?心休息下吧。
7.興沖衝上班,急匆匆趕路,時間就是金錢,遲到定會罰款。眼前驚現美女,混然不覺跟上,環顧左右看看,單位已遠遠拋在後面。調頭,調頭,女色是禍首,破財又費油。
8.過眼雲煙,那是上個月的工資,流連忘返,那是別人的工錢,望眼欲穿,那是這個月的工資,泣如雨下,那是看到工資單的瞬間。
9.上班苦,上班累,早起貪黑加班費;老闆凶,老闆嚴,工作不好批鬥會;同事好,同事壞,沒事還得窩裡鬥。職場如戲啊。
10.忙碌忘了愛情,壓力忘了激情,同事複雜了友情,加班迷失了熱情,工資冷落了心情,唯求一個冷清,換得職場真情,願你在職場上收穫真情。
11.上班缺少關愛,加班少薪無奈;人才悉數被埋,還遇領導變態;沒事開會架炮台,稍有不慎就受災;嗚呼哀哉,何時才能優待,還是先來喝杯涼白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