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16晚安夜讀】關於愛情的自省,不僅僅是兩人在一起

分類: 晚安祝福語祝賀詞

【11.16晚安夜讀】關於愛情的自省,不僅僅是兩人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那么在乎你。不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不在微信上找你。 我所有的文字無關與你。 你會不會突然找到我的電話打給我說,讓你我和從前一樣。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愛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陽要放射光芒;它是人類靈魂最愜意,最自然的受用;沒有它,人就蒙昧而可悲。沒有享受過之歡樂的人,無異於白活一輩子,空受煎熬。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在如詩般的夢幻季節里,我們踏著愛情的青春節拍一路走來,沒有浮躁,沒有淺薄,有的是彼此深情而堅定的眼神;沒有奢華,沒有游離,有的是來自指間淡淡的溫柔。

愛情總是痴情人受傷,為了自己的愛情自始不渝,即使自己被拒絕於千里之外,但還是至死不渝的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他們覺得很值得,因為愛情是神聖的!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會有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會因為一座城而想起一個人。而我的這個人,就是你。

人海中的初次相遇,你的身影已深深的印入我的腦海中,再相遇時,你我的目光有了短暫的交流。一見傾心,那一刻我便知你就是我一直以來要找尋的那個我願傾盡一生去愛戀的人。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之不去;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深刻;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撕心裂肺...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阻隔了它們,它們無法相愛,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也要把靈魂托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