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8月上下班搭公車超搞笑話推薦 搭車出糗笑話精選

分類: 出行笑話

老太第一次來進城,公交刷卡不會用;一天乘車去商場,上車把卡給司機很恭敬;司機讓老太先刷卡,老太看著刷卡機發了懵;沒有刷子怎么刷?司機聽罷眼睛冒金星。

早上睡過頭,忙把衣來穿,本來要洗漱,確是要遲到,呼呼往前跑,只為趕公交,使盡吃奶勁,終於上車來,誰知剛站穩,全車都在笑,滿腦是疑問,誰知低頭看,衣服反著穿,羞的無處逃。

常記乘車往事,雨天不知歸路,途中急歸家,誤入車子多處,怎過,怎過,濺得一身泥水!車子主人回望,驚嘆:泥塑怎的如此逼真,駕車揚長而去!

一輛擁擠的公車上,一男子拍拍另一男子的肩膀,低聲說:“你有中風病嗎?”“沒有。”“你有骨折嗎?”“沒有。”“那請你別靠在我肩膀上,好嗎?”

一日,在公車上看到一扒手正在扒竊一少女的包包,有位小伙子故意拍拍那少女的肩膀,“小麗呀,我可找到你拉,你都去哪裡啦?”惹的小偷有點不知所措。

有錢真好,有錢真好!駕個飛機當公交,開個火車把妞泡。有錢真好,有錢真好!遊艇停到廣場角,戰艦嚇得公安跑。有錢真好,有錢真好!老婆可以隨便挑,美女都想把我找。我愛錢,我愛發。金錢永不倒!

昨日搭乘公交,司機大概是新手,一看到紅燈或者前車減速就急剎車,乘客怨聲載道,司機暴強的回答,這是本能反應知道不,前面子彈打過來,你不躲開嗎。

坐公交的時候拿出手機看笑話。看到一個好好笑的,笑的整個人都抽了。結果旁邊的大爺對其他人說“哎呦,快看那個小女孩抽搐了,快點幫幫她。”那個囧啊。

公交售票員轉崗去動物園,負責虎山專區的售票工作,每每有人想進虎山一睹猛虎真容前,都會聽到山門口售票員喊道;\"本站虎山,進山前買票,買票的往山頂走,老虎自己找好下口的人,老人小孩優先\"。

公車上某男總是見著一美女,上車後就愛偷偷的看她,一日剛偷偷看完她後,沒想到她旁邊的胖女人走過來,對著某男說‘你是不是想要我電話號碼,怎么總是偷偷看我,我都注意你好幾天了。’

公車上一男子碰了女子一下,女子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一會兒男子又碰了女子一下,女子這次憤憤的說‘你幹嗎?’,男子不好意思的說‘一直踩著我的腳,沒把你腳墊壞吧。’

公車上,某男一路都在打瞌睡,晃晃悠悠醒來的時候,發現身處墓地旁,車上卻一個人都沒有。他驚慌的問司機,司機淡淡一笑:車壞了,人都走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