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搞笑對話精選

分類: 搞笑對話

誰比誰笨?她總是說我笨。因為跳舞時我總是踩她的腳。可是我覺得她比我笨。吃飯比跳舞容易多了。可是她卻不斷地在桌子底下踩我的腳。現在一想還是我笨

某品牌請鳳姐做形象代言人,並給予三十萬元的代言費用。廣告播出後,噁心的媽媽邊看邊痛哭,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噁心死了!

一人在路邊倒車,看到旁邊站著一位老人就說:大爺,要撞上了麻煩您告訴我一聲,好嗎?老人:好的,倒倒倒。只聽咣的一聲巨響,老人道:好了,撞上了。

十月一日十點一分,我在國慶樓十號餐廳一號桌等你,我點上十一份菜餚,擺上十一瓶美酒,獻上十一束鮮花,然後向你真誠地說十一句:我愛你——祖國!

妻子:那天,當大黑熊跑出來的時候,你竟丟下我跑了,可你以前對我說,為了我你不怕面對死亡的!丈夫:可那頭大黑熊是活的呀!

前年,你還叼著奶嘴嚷著要過兒童節,去年,你卻貼上假鬍子嚴肅的說你是青年,今年的國際青年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問候你,生怕到了那天你又說你老年了。

牧師在為一對新婚夫婦主持婚禮時,由於新郎新娘都蓄長發,他分辨不出誰是新郎誰是新娘,就笑對他倆說:“請你們當中哪一位吻一下新娘吧!”

阿鉅去醫院做義工,負責給病人派藥,他走到病床前搖醒一位正在熟睡的病人:喂!快醒醒!快醒醒!病人醒來道:什麼事?阿鉅:時間到了,該服安眠藥了。病人:啊,我差點忘了!

聽說你要和你的對象分手,是真的嗎?你的對象曾問你分手的理由,你居然說你倆不合適,特別是性別不合適!呵呵,如果是這樣,我真為你感到吃驚!

問:\"早上上班最痛苦的事是什麼?\"答:\"遇到一個磨磯司機,開了一輛磨磯車,拉了一車磨磯人,走了一條磨磯路,磨磯磨磯到公司。\"

加油站促銷時,打出招牌:加油送地圖,一天阿鉅加了五元油後,索要地圖,服務員說:你要地圖做什麼,憑你加的那點油,你到哪去我指給你就行了!

失火,父母逃出,母喊:“兒子,你在幹嘛?”“穿襪子”“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一會兒,母怒:“還不出來?”兒子:“我在脫襪子。”

一天,上國小的女兒對媽媽說:今天,小強要我嫁給他!媽媽笑著說:他向你求婚,就要養活你,他有固定工作嗎?女兒說:他負責擦黑板!

阿鉅和爸爸爺爺去釣魚,阿鉅看爺爺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就對爸爸說:“你看你爸,坐那兒一動不動,傻不拉機的。”阿鉅爸爸一耳光過來;“你爸才傻不拉機的呢!”

甲:唉,沒想到,太太對我說謊!乙:怎么回事?甲:昨晚她沒回家,竟然說和她妹妹在一起。乙:不是嗎?甲:她說謊。昨晚她妹妹和我整晚都在一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