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0家最經典的匈牙利鄉村餐廳的地址電話 包含米其林餐廳喔

分類: 周邊游介紹

10家最經典的匈牙利鄉村餐廳 包含米其林餐廳喔

匈牙利餐飲指南最近匯總了10家農村最佳餐廳的名單,而Divany.hu同樣報導了這些餐廳:


Anyukám Mondta In Encs

這家餐廳是由兩兄弟Szabolcs和SzilárdDudás經營。他們的餐廳在全國各地都很有名,儘管它位於鄉村或小鎮。兄弟倆將匈牙利美食與義大利或美國的美食相結合,他們創建了一家採用頂級義大利食材烹製的餐廳,同時在選單上提供匈牙利經典美食,如:炸雞,白菜或優酪乳油豆湯。

地址:Encs, Petőfi Sándor utca 57, 3860 

電話:(46) 587 340


Platán In Tata

這家餐廳由廚師IstvánPesti經營。他們使用優質的匈牙利食材,而且提供傳統菜餚如:hurka(匈牙利香腸)或鵪鶉。當然了,客人也可以在選單上找到海鮮。這是一家米其林餐廳喔!

地址:Tata, Kastély tér 6, 2890

電話:(34) 380 564


Kistücsök In Balatonszemes

這家餐廳的特點是匈牙利的當代美食。它由Balázs Csapody經營,他是巴拉頓地區美食界的知名人物。 餐廳不斷與當地的批發商合作。

地址:Balatonszemes, Bajcsy-Zsilinszky út 25, 8636

電話:(84) 360 133


Tiszavirág In Szeged


據說這家餐廳是匈牙利南部最好的餐廳。Attila Kurucz是匈牙利傳統美食的代表廚師。Attila還獲得了今年的創新廚師獎。創意選單提供了各種肉類菜餚。他們特別注意每種食物的供應,這總是非常美觀。

地址:Szeged, Hajnóczy u. 1, 6722

電話:(62) 554 888


Sauska In Villány

Attila Bicsár在國外度過了幾年後,在Villány創建了“特色廚房”。酒店保證為您提供優質的用餐體驗,並與鄉村特色的匈牙利美景結合在一起。更不用說客人可以在用餐時享用有名的Sauska葡萄酒,因為餐廳位於Sauska Winery酒廠內。


地址:Villány, 048/10 hrsz, 7773

電話:(30) 220 1339



Bistro Sparhelt In Balatonfüred

據說這是巴拉頓地區最好的餐廳。它具有鄉村風格,每月更換選單,適應每個季節的美食。 Balázs Elek是一位始終追求高品質的廚師。


地址:Balatonfüred, Szent István tér 7, 8230 

電話:(70) 639 9944


Pajta In Őriszentpéter


廚師Richárd Farkas制定了一個令人興奮的美食選單,採用了鄉村美食以及親近大自然的味道。選單根據每個季節的情況而變化。他們自己在花園裡種植果蔬,或者從附近的森林中獲取農產品。


地址:Őriszentpéter, Templomszer 7, 9941    

電話:(70) 416 3388


Macok In Eger

這家餐廳結合了優雅和俏皮,使其成為一種出色的體驗。Macok Bistro小酒館融合了新口味的美食和傳統的匈牙利美食。菜餚以精緻為名,具有非常獨特的風味。


地址:Eger, Tinódi Sebestyén tér 4, 3300

電話:(36) 516 180



Neked Főztem In Balatonfüred

這家餐廳的特色是時令食材。在選單上,人們可以找到最時尚的菜餚和最簡單的匈牙利美食,如:分層土豆。



地址:Balatonfüred, Aranyhíd stny. 8, 8230

電話:(70) 602 8531


Rév Csárda In Érsekcsanád


這家小酒館風格的餐廳位於多瑙河畔,據說可以提供完美的漁夫湯。他們只使用從多瑙河捕獲的魚和手工製作的意大利麵來製作他們有名的漁夫湯。在選單上,您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魚類套餐。


地址:Érsekcsanád, Duna part, 6347 

電話:(30) 985 1420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