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熱點搞笑笑話 輕鬆愉快歡慶周末

分類: 熱點段子
1.總想有一種期待孩子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得到父母的關愛;老婆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著老公的安全歸來;父母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子女順心工作常在;我們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中國在世界如此豪邁!
2.世界因為有愛而美好,因為有你我的存在而美麗,假如世界末日真的降臨,請不要成為“墮落的天使”,打起精神享受每一刻!
3.當末日來臨,我會買一條超級棒的內褲,外加一套健美操的服裝,重點是內褲穿外面,然後站在上海東方之珠頂端,左手位於腰際,右手握拳舉向天空高呼:讓我來拯救這個世界吧!
4.二零一二不可怕,身正勿憂影子斜;災難到來不驚慌,順其自然精神揚;縱使滿腔愁斷腸,人類難抗自然亂;不如用心品今朝,開心幸福和睦上。
5.世界末日到不了,朋友請別苦惱了。假如預言能真了,科學就沒用處了?何苦努力創造了,直接預言就行了。所以別信謠言了,過好日子就得了。
6.世界末日話題熱,主憑電影熱傳播;因與預言相謀合,公眾恐慌過了頭;宇宙萬物存理論,科學尚只能預測;瑪雅預言存假說,開心度日幸福過。
7.不看不知道,一看慌神了,末日要來到,如何處理好,生活又美好,去年才結婚,孩子還很小,父母又不老,只能去祈禱,預言破滅掉!
8.世界末日管不了,朋友請你別信謠,與其悲傷過日子,不如趁機過得好。朋友請你要記牢,千萬不要心恐慌,你別末日還未到,自己就先離世了。
9.末日就末日,何必想那么多。與其悲傷過,何不精彩活。樂也是一天,憂也是一天,既然能快樂,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10.N多年前,有一段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後悔到今天。假如還能回到從前,我會拉著她的手說,愛她永不變!如果一定要給這份愛一個期限的話,我會說愛她愛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11.世界末日暫且不論真假,人生終究一死,誰又能躲的過。出生的時候便注定了死亡,人既然活一世,就要活的快樂,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12.萬里長城再長,也會變殘磚斷瓦;珠穆朗瑪峰再高;也會被洪水掩蓋;格爾木城市再大,都會被海水吞沒;俄羅斯土地再寬,最終會變成汪洋。還是在僅有的日子裡,好好享受生活。
13.我會對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說:“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這二十年的人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此生無撼,如果有來生,希望還可以遇到你們”
14.二零一二難推斷,不要恐慌不要亂,生活節奏照常轉,時常關心父和母,勤儉持家妻兒寵,朋友那裡別匆忙,遇到好事分分享。
15.中國足協已籌劃好闖進世界盃的步驟:1.通過運作,讓國際足聯分配給南極洲一個名額;2.中國男足被分到南極洲賽區;3.中國男足和企鵝爭奪出線權;4.客場逼平企鵝;5.主場安排在三亞,熱死企鵝後直接出線!
16.從開學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翹過課,哪怕小暴暴和紅紅都逃了,我依然監守課堂!暴暴and紅紅,看到我如此上進,你們情何以堪噢!嘎嘎,我都被自己感動了!
17.某吧出現神帖,上聯“陳冠吸張柏汁,謝霆瘋”,此時眾人均誇獎其千古絕對,無人能解,突然86樓一大神一句“賈寶與林黛遇,薛寶拆”瞬間把全場hold住了!
18.學校的教室、食堂、圖書館、自習室每天都會上演這樣的鬼故事:一個同學指著一個空蕩蕩的座位說,這兒有人……
19.一條新聞說iPhone4攔住了劫匪的子彈,救了主人一命。樓下跟貼有人冷淡地回復道:如果是用我們Nokia,子彈早已經反彈回去幹掉劫匪了。
20.國慶和一哥們飯店吃飯。菜上齊、哥們兒喊服務員:信不信我用大拇指就能把啤酒打開。服務員驚奇的說:不信。哥們兒淡淡的說,那你還不把瓶起子拿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