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際殘疾人日祝福語祝賀詞 對弱勢群體送關懷

分類: 殘疾人日
1.12.3殘疾人日,祝福語祝賀詞來把愛心連。停車別壓盲道線,殘疾專座別上前。盲人過路把手牽,點點滴滴愛心獻。幫助身邊殘疾人,禮讓弱者有優先。
2.殘疾人日到了,讓我們共同關注身邊殘疾人,多給他們幫助,愛心的世界需要大家共同營造,轉發祝福語祝賀詞給更多人,你的小小的舉動,可能帶來殘疾人大大幫助!
3.司馬遷被宮刑後寫出不朽的《史記》,張海迪感動了幾代中國人,貝多芬失聰後寫出偉大交響曲…堅強的殘疾人給我們多少感動,殘疾人日到了,關愛殘疾人!
4.吹響生命的張海迪,迎來人生的貝多芬,別怕生活桑蘭,有志終會霍金。今天是殘疾人日,向堅強殘疾人學習,祝福語祝賀詞互相轉發,讓堅強的精神遍地開花!
5.人生在世,窮也好,富也罷,幸福最重要。多一份關心,多一份幫助,多一份感恩,多一份美好。世界殘疾人日,記得幫助身邊的殘疾人喔!
6.往左看,生活很美好;朝右看,世界真奇妙;向前看,前途很光明;向後看,往事多感動。12.3,世界殘疾人日,愛護殘疾人,構建新生活。
7.肢體的殘疾,不能束縛心靈的自由。信念的缺失,如同折斷隱形的羽翼。世界殘疾人日,關注殘疾人,讓他們的堅守不再孤獨,用愛溫暖彼此的心靈!
8.在世界殘疾人日到來之時,我希望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讓我們用愛來跟別人相處,平視看待每個人,不鄙視一些需要用愛關心的殘疾人。讓人感到人間充滿愛!
9.世界殘疾人日:關愛殘疾孩子發展特殊教育,保障殘疾人接受教育的合法權益;提高盲聾智障殘疾兒童少年入學率,促進教育均衡發展;理解尊重關心幫助殘疾人,讓每一個殘疾孩子走進課堂。
10.生性驕橫的女兒愛上了一個殘疾人,爸爸說:女兒,你最好離開他。女兒問:為什麼?殘疾人就不能有愛情嗎?爸爸說:不,我是說,他已經夠可憐的了!
11.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生活在痛苦的折磨中,他們生活在歧視的有色眼睛裡,他們生活在無盡的絕望里,12.3,世界殘疾人日,讓我們把關愛延續!
12.你四肢發達,卻是標準腦殘;你英俊瀟灑,卻是社會殘渣;你富有愛心,卻只對漂亮女人;你博大精深,卻沒有靈魂;世界殘疾人日,祝你快樂!
13.你覺得你的生活很苦嗎,去看看殘疾人過的什麼樣的生活。你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不行嗎,看看殘疾人對待事情的態度。要相信:他行,你更行。
14.他和我們一樣,有獨立的人格,請尊重殘疾人。他和我們一樣,有決定生活學習的權利,請正視殘疾人。讓我們全社會動員起來,給他們營造一個公平美好的生存環境。
15.當你看到殘疾人為生活忙碌奔波時,為勝利揮汗如雨時,為家庭飽含熱淚時,你做何感想?多一分付出,少一分抱怨,多一分努力,少一分懈怠。你,能成功!
16.和男友一起逛街。逛久了無比尿急,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廁所。轉了幾圈之後終於找到一個殘疾人專用廁所,門沒鎖。我正在猶豫時,男友說:“快進去啊!腦殘也是殘疾的一種!”然後我就進去了……
17.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去商場逛,逛著逛著決定坐電梯到樓上接著逛,在一個很偏僻的電梯口等了一會發現這個電梯是殘疾人專用的,然後我一哥們很牛x的說:沒事,咱們是腦殘。
18.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愛是真誠的。讓我們把更多的愛心獻給更多的人。殘疾人——社會上的弱勢群體,不正需要我們用愛心來幫助嗎?請大家行動起來,把你我的愛心獻給他們。
19.眼睛好,不等於看得遠,盲人也能知道天下事,四肢靈活,不等於勤勞,四肢殘,也能幹出驚天事,我們可不能輕視殘疾人啊!願我們都伸出友誼之手共建美好未來!
20.“殘疾人”人生不一樣。健全人人生一樣腦袋不相同。但身殘心不殘,不能低頭,不能靠機遇。你有無究的力量,放心的發展比他人加一等,你一定會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