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8月最新辦公室冷笑話 職場無語搞笑糗事精選

分類: 職場笑話

上班如防賊,沒事偷懶會;下班如土匪,倒頭隨便睡;歇班如游擊隊,逮誰就吃誰;誤班如犯罪,見了領導裝有愧;曠班如反水,理直氣壯說無悔,領導也說無所謂。精英人才不白給,離了哥們讓企業邁不動腿。

一次上班無聊,幾個人在一起探討家長里短,說到了個自喜歡的菜,七嘴八舌的有的說爆炒龍蝦,有的說紅燒排骨,當他們津津有味的暢想與美味的世界時,一個天籟之音傳來:你們最喜歡的是炒魷魚!

很想給老闆唱首《當》:當工作任務沒有盡頭,當薪金不斷流走,當午餐晚餐混淆不分,當節假休息化為虛有,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

君不見,這家結婚那家壽,天天泡麵傷不起啊,傷不起!工資之款辛苦來,一周花完不復回,職場打拚不容易,人情經營更難做,何時能有閒暇日,唯有兒時難自知!

舉頭望日曆,低頭看手錶,願時間快進,盼工資快到,上班認真工作活似喜羊羊,下班疼愛老婆好比灰太狼,職場人送外號喜之郎!

上班就像灰太狼,不是學習就是抓羊。抓到小羊送領導,啥時候羊肉咱能嘗!若無收穫咱受過,扣完獎金扣飯錢,那怎么來過活!哎,上班不容易啊!

一日經理下車間看見一人埋頭苦幹,便對他說:“好好乾,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此人也對經理笑一笑說:“你也要好好乾,我以前也和你一樣。”

員工五怕:一怕上班遲到,二怕領導問答,三怕工資不漲,四怕假期全無,五怕加班無薪。領導五笑:一笑上班無事,二笑責任很少,三笑收入很多,四笑公費度假,五笑關係上下搞得好。

職場如戰場,學習兵法很重要:老闆不動你不動,老闆欲動你先動,偷閒得擺空城計,承認錯誤將計就計,下班不要多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工作是座大山,你我就是那個愚公,還做著搬運工;一百年後,大山還是那座大山,你我的子孫是那個愚公,還做著搬運工,一千年後,大山還是那座大山......神呀,我受不了了,快幫我把這座大山搬走吧。

加班也好,出差也好,給發補貼那就好;討罵也好,挨批也好,不扣獎金就還好;升職也好,標兵也好,調高工資才叫好;一句話:工作掙錢最重要!

清晨晨,早起起,天天上班為自己;夜黑黑,風高高,為了工作到處跑;人也累,心也累,為了自己受點罪,到老想想還是對!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