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星期五祝福語祝賀詞笑話給你帶來快樂的周末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阿呆來到餐廳:給我一份肉卷、一些麵包和一句好話。服務生送來肉卷和麵包時,阿呆問:我要的好話呢?服務生低聲道:不要吃這份肉卷!
2.老婆用手悄悄地碰了碰正在閉目養神的老公:“如果說咱們家多一個女人,你是不是會很高興?”老公一激動就坐起來說:“那當然。”老婆看了看老公,接著說:“從明天起,我媽開始和咱們一起生活。”
3.狐狸偷了大象的象牙,大象親自去找狐狸算賬,遠遠看見一山羊,道:這年頭,小偷都這么猖狂,居然還把我的象牙栓掛在頭頂上,也不怕黑貓警長盤查!
4.從“語言學”角度分析男人的愛情:熱戀時,言論自由,正常人;結婚時,言論自由受到一定限制,亞健康;結婚後,沒有言論自由,植物人!
5.馬戲團老闆接到電話:你需要會說話的馬嗎?老闆覺得無聊,掛斷。電話又打來,老闆再掛斷。電話第三次打來:靠,別掛了,用蹄子按鍵我容易么我!
6.“積攢”太多思念,期待周末快現;“保存”太多期盼,好想和你見面;等待花好月圓,周末傾吐真言。五天時間太長,周末時間太短,瘋狂周末與你相伴,親愛的,周末見!
7.你是檔案,我是筆,甜甜蜜蜜在一起,你是鍵盤,我是手,時時相伴不分手,你是開水,我是杯,處處護你不犯規,你是雨傘,我是雨,滴滴為你降歡喜,又逢周末增感情,一起出遊行不行?
8.周末來到,睡個懶覺,精力充沛;不用趕早,神安氣閒;聽聽鳥叫,心情舒展;活動腿腰,健康美好;想起朋友,忙發祝福語祝賀詞,聯絡情感,表示問候,祝你周末快樂。沒事常來玩玩喔。
9.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周末到來正當時,折下快樂花,丟掉煩惱枝,折下悠閒花,丟掉忙碌枝,折下友情花,丟掉冷漠枝,願你逍遙永不止。
10.人到周末,心情快活;睡個懶覺,消除煩惱;街上逛逛,保你舒暢;約回朋友,情意長久;常常聯繫,快樂傳遞;送個祝福,願你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