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夏日周末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盡情享受幸福生活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送走了繁忙,迎來了周末。送走了疲憊,迎來了輕鬆。送走了壓力,迎來了快樂。送走了勞累,迎來了悠閒。祝周末愉快!
2.每天工作24小時是你人生最大的理想,最大的快樂。但周末還是如期而至,世界末日不過如此。我很同情您的遭遇。祝願周六周日永遠從您的日曆中消失!
3.人餓了吃飯,雞餓了啄米;狗樂了撒歡,驢美了打滾;豬困了睡覺,你笑了看信息。信息里有秘密,是祝你周末如小狗快樂,如毛驢甜美,如小豬能睡。
4.周末到了,送你666次列車的6車廂6排6號的666元旅遊車票,載你去‘順順順’風景區,帶你感受周末旅遊,順順順的美好;祝你周末愉快開心逍遙!
5.周末的笑容,比周一燦爛,比周二浪漫,比周三新鮮,比周四耐看,比周五自然,周末又到了,願你的笑容把所有人感染!
6.終於比太陽公公晚起了,拉起窗簾讓幸福的陽光照耀心間,打開窗戶讓愉快的清風吹拂面龐,伸個懶腰讓五天的煩惱煙消雲散,願你度過一個舒服快樂的周末。
7.安上快樂的底片,裝上開心的相機,加滿順利的機油,騎上愜意的摩托,撲進大自然的懷抱,洗盡生活的苦惱,暢享周末的美妙;祝你周末開心逍遙!
8.周一懷念周日,周二期待周三,周三想著周四,周四盼望周五,周五來了,周六也就不遠啦,新的期待,新的希望,祝周末愉快!
9.周一到周五,周五的心最甜。那鴛鴦它招手水呀水岸邊。姑娘車中做,收到個小祝福語祝賀詞,少年郎哥哥要陪你度周末。祝日日相思的你和他,周末甜蜜勝蜜月!
10.向風兒借來清新,向陽光借來溫暖,向鳥兒借來自由,向彩虹借來繽紛,將這一切都送給你,願你有一個快樂美好的周末。
11.周末到了,看看老人,逗逗孩子,哄哄老婆,溜溜愛狗,喝喝清茶,哼哼小曲,釣釣魚蝦,下下棋子,翻翻書卷,放鬆五天疲憊的身軀,祝你周末愉快。
12.上帝老人家創造了星期,一個禮拜還要工作六天。看你那么虔誠,上帝賜你周末休息兩天。給你個機會感恩,周末奉獻一天陪我。我代上帝保佑你:周末愉快。
13.周末到了,樂享閒暇。朋友聚聚,喝杯小酒。公園遛遛,拉拉小手。床上躺躺,夢裡笑醒。腦袋空空,煩惱無蹤。祝福周末,快樂美好。開心甜蜜,幸福永駐。
14.周末到了,祝你越獄成功,逃離工作間(監)。周末到了,祝你勝利逃亡,遠離工作勞(牢)。不坐監和牢,自由金不換。祝你周末愉快,身體健康。
15.大海航行要有好舵手,工作辛苦要有好身體。養足精神才能衝勁足,幹事業靠得就是周末可以休息兩天。周末到了,祝你好好休息好好玩,好運連連好夢甜。
16.周末到了,送你一架摩天輪,讓你坐一坐、轉一轉、看一看、樂一樂,美一美。一周下來,你的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抽筋的毛病也不犯了。祝周末愉快。
17.一到周末,兩眼放光,三人為眾,四處遊蕩,五內俱喜,六神舒爽,七日來復,八方歡顏,九九歸一,十分祝願;周末愉快!
18.天庭過周末,玉帝要請客,仙神一大堆,約你去陪坐。宴會8時起,你坐第8桌,上首是財神,下首是嫦娥。財神舉杯對你說:周末愉快,好吃好喝。
19.攜幾個好友,品一口小酒,唱一段小曲,釣一條小魚;陪著家人,炒一桌小菜,講一個笑話,享一家團圓。淡然中卻是快樂無窮,願你有一個舒適愉快的周末。
20.金秋十月,秋風送爽,秋菊飄香,又是一周的完結,周末如約而至。祝福如昔,把忙碌暫時忘記,讓自己好好休息,願你周末過的順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