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夏日冷笑話精選:清爽笑哈哈哈幽默段子

分類: 冷笑話

一男孩問一心儀女孩喜歡怎樣的男孩。“要顧家的!”問了幾遍都是同樣的答案,男孩後來弱弱地問:“張家的,要不要?”

甲:有錢么?乙:有。甲:借我點。乙:你剛說啥?甲:借我點。乙:不是,前一句。甲:有錢么?乙:沒有!

回家很晚的丈夫編了好幾個理由。妻子:別編了,我知道你去坐動車了!丈夫爭辯說:我沒坐,我沒坐!妻子大聲道:沒坐動車,你怎么也出軌了?

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兩隻貓。兩隻貓和一隻老鼠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還是兩隻貓,老鼠被吃掉了。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三隻貓,生了一隻小貓。

倫敦奧運大門關,失利不要怨裁判,國足輸球成習慣,還不如噼啪全解散。國人從此不期盼,也不必傷心淚漣漣。足球圈子太混亂,一窩公雞咋下蛋!

一小孩養了只鸚鵡,每天早上必教它說:早上好。可過了幾個月鸚鵡仍不說話。小孩便氣餒了,於是這天早上沒有再教。這時,只聽鸚鵡對著小孩大喊道:“小子!今天長膽了啊!見我也不問好!

桌上有盤生魚片。三文魚對鮪魚說:哎,你看那邊章魚,長得好噁心!鮪魚沒理它。三文魚又推它:你看你看…鮪魚忍不住了:大哥,我們不熟。

一人進京來打工,想找飯店把飢充;人不熟來地也生,誰知誤入豪華廳;看看菜譜難承受,還得想法把面子撐;眼珠一轉主意來,“不合口味”真聰明;大家以為是豪門,大搖大擺出餐廳。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我對你可謂柔情似水,關愛備至。一滴滴美酒,令你陶醉;一份份美味,養好你的胃。我在河邊等你約會,都投了這么多誘餌了,魚,你怎么還不上鉤?

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櫃,送空調”,某人買好冰櫃,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往前看山,大霧遮住半邊天,往後看河,久經乾涸水難得,往上看看太陽,仿似害羞躲在雲裡頭,沒辦法,只能低頭看地球,發現下面地震了,我飄在風裡頭。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