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七夕朋友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願你和愛人永幸福

分類: 七夕節祝福語祝賀詞
1.愛是幸福的追求,被愛是幸福的守候。錦衣玉食、香車寶馬未必就是幸福的源頭。幸福是情誼的守候,真心相伴每個春秋。七夕佳節,願你與幸福開心聚首,與真愛共白頭!
2.愛是一種緣分,能夠相愛是一種快樂;愛是一種感受,經歷多少日子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富或貧窮也會覺得甜蜜;七夕將臨,願你和愛人快樂幸福!
3.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七夕到了,祝您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4.愛未動,情已先行;思未動,念已先至。愛情在夢幻璀璨的幸福天堂里招手,思念在絢爛耀眼的快樂海洋里徜徉!提前祝您七夕快樂!
5.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朱古力,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七夕情人節快樂。
6.打開的是吉祥;讀到的是幸福;看到的是平安;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7.當酷熱逐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我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8.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給你點祝福你就幸福。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七夕到了,祝你找到心中的織女。
9.古有梁祝化蝶飛,一路有你不覺累。許仙逆天會白蛇,情動地天永無悔;七七說好鵲橋會,牛郎真心織女陪;蜜意柔情世人追,七夕來啦幸福隨。(每句第4字送給你)
10.距離,不=分離;沒聯絡,不=忘記;沒電話,不=冷落;沒見面,更不=沒關心。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做祝福語祝賀詞,祝你七夕快樂,永遠幸福!
11.老婆是樹,情人是草。栽棵大樹,種片小草。樹要抱牢,草要護好。樹下乘涼,草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科學戀愛,全面協調。順祝七夕情人節好!
12.戀愛有三寶:真心,浪漫,少爭吵。交友有三寶:真誠,寬容,不計較;幸福有三寶:平安,健康,活到老;問候有三寶:網路,祝福語祝賀詞,見面好。七夕節,三寶問候祝福你,開心快樂將你繞。
13.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把手牽。能結婚的時候,請您快喜結良緣。如你真愛朋友,就把這信息廣傳。你的夢想好運,七夕情人節實現。
14.七夕頒發七條禁令:禁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發財忘了我;禁有時間不想我;禁有趣事不告我;禁有好吃的不帶我;禁有好玩的信息不發給我;禁每天不快樂!
15.七夕到,溫馨提醒: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16.每星期有7天,7天,你都在我心裡。水的ph是7,正像我對你的愛,不偏酸不偏鹼。7色的彩虹,正像我們的愛情,轟轟烈烈。七夕到了,願我們一生一世,攜手共度!
17.你收到此祝福語祝賀詞,閱讀要與我約會,刪除要與我擁抱,轉發要與我親吻,儲存要與我共進燭光晚餐。七夕節到了,究竟該怎么辦,你自己看著辦喔!
18.七夕到,牛郎織女相會在鵲橋。你我分隔在兩地,雖無銀河也難相聚。今日恰逢七夕日,祝福語祝賀詞為橋送祝福。但願早把心愿遂,夫妻相聚永不離。祝七夕快樂!
19.去年七夕我們初相遇,一見鍾情成知音。今年七夕定終身,情深意重兩依依。二人相約長相守,不羨牛郎織女鵲橋渡。願我們白頭偕老,永不離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