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當下熱評祝福語祝賀詞資訊 用幽默傳播快訊

分類: 熱點段子
1.長江流域正乾旱,萬畝良田遭旱災,蔬果糧食要絕收,菜價跟著往上竄,氣候異常災害頻,人民生活苦不堪,人人來把環境愛,生活幸福都有責。要愛護環境。
2.世界水電站,三峽排第一,氣候頻異常,三峽飽詬病,鄱陽變草原,魚蝦翻白肚,七十年一遇,長江人可憐。人類?地球?保護環境,讓我們生活變好。
3.貧富差距在拉大,人人都想掙點錢,小攤小販街上擺,城管城管太囂張,來了就把攤來掀,於是打的打鬧得鬧,生活難再有和諧,讓我們按規辦事,爭取權利。
4.城管城管太囂張,不把攤販當人看,不是掀攤就是砸,吃拿卡要還要帶,試問市容有改善?這個部門真算瞎,讓我們爭取權利,消除貧富,生活幸福才和諧
5.三峽泄水來除旱,還能堅持十五天,旱情緩解不咋的,老天就是不下雨,自然災害頻頻現,氣候異常民無奈,我們對不住還是氣候對不住,保護環境迫在眉睫。
6.長江上游有個壩,舉世聞名叫三峽,名曰抗洪和保旱,如今下游飽受旱,鄱陽現在變草原,萬田無收百姓憐,三峽錯?氣候錯?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7.清華出現真維斯,還要出現杜蕾斯。緣因清華一建築,長的很像避孕具。百年學府真幽默,冠名時代領先提。商業氣息罩文化,學子無奈直說扯。清華愛你不易
8.莫慌,那響雷不過是給我們人生的鼓掌;莫怕,那斷崖不過是給我們人生的新路;莫恐,那咆哮不過是給我們人生的洗滌;莫悲,那末日不過是讓我們再次獲得新生!
9.也許夢不需要遙遠來寄,也許希望不需要祝福來理,末日的通知來襲,放開心中所有的迷離,無謂的執著,無用的未來,都統統拋棄,只留下快樂的我和你。
10.人逢突變易迷茫,何況傳言很緊張;我勸諸位心放寬,勞作有樂更健康;日常生活和為貴,過出生活好質量;末日真來不慌張,安享人生心氣暢。
11.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輩子,不開心也是一輩子,生命時長本有限,又逢212,不管是真假,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告訴你:樂觀的生活態度最重要,祝你開心每一天!
12.沒有永恆的緣分,也沒有永恆的生命,即使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我也是走過了自己的平凡人生,唯有與你的愛情,印證了三生石上的約定,演繹了一段屬於我們的永恆。
13.地球爆炸不可怕,就當上帝放禮花,海面上升算個啥,就當免費游泳了,地震不就一會嗎,震完咋倆接著耍,海嘯也沒啥可怕,那是龍王洗澡啦。別信那些鬼話,只是比個膽大!
14.末日預言若為真,在此祝福每個人,一願父母身健康,二願夫妻恩愛深,三願子女無磨難,四願人人無遺憾,五願天下都安寧,無災無難度終生。
15.世界末日哥不怕,其實哥是一神話,不信你來試試呀,地震來了不可怕,哥哥一飛沖天了,海面上升不可怕,哥哥變成一青蛙,地球爆炸不可怕,哥哥躲進“嫦娥一號”了!
16.2010莫成真,預言真的無意義;全民積極搞環保,災難遠離人人喜;人類和平無戰爭,好像就在一家裡;世界末日大騙局,全球莫要再憂慮;地震海嘯很正常,恐慌不如轉積極;文明生活齊努力,社會發展會持續。
17.望到房價只能嘆氣,看看自己還在蝸居,想想未來很是迷茫,不知此生能否有房,努力拚搏全為房子,希望房價能夠停停。
18.我的理想:幼兒時吃上糖,上學時拿獎狀,聯考時中金榜,工作時能上崗,結婚時買上房,現在是能蝸居不流浪。
19.房價房價讓人害怕,蝸居蝸居無力抗拒,我國經濟已經上去,接下來要提升百姓待遇,期待早日遠離蝸居,期待廉價房時代快快到來。
20.自從進入蝸居時代,生活不再幸福美滿。整天看著房價變幻,只能望著錢包嘆氣,嘆來嘆去終是無用,只能背起行囊奮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