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笑死人的逗逼笑話3月分享 超爆笑冷笑話今日精選

分類: 冷笑話

笑死人的逗逼笑話3月分享 超爆笑冷笑話今日精選

一主持人在一個老大爺家裡喝很貴的茶,女問:這茶有什麼好處?老大爺:對男女都有好處。又問:神馬好處?老大爺淡定道:解渴。

有一隻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貓,熊貓哭了:“你感冒了,幹嘛要吃掉我呢?”老虎說:“廣告上都說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得知中獎號碼後,哥們第一時間聯繫我,問我們買的號碼如何?我說:“號碼全都有”,哥們頓時興奮的跑到我家,拿過獎券一看,是全都有,但都不在同一註裡面。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小蒲公英哭著問爸爸:爸爸,爸爸,我為什麼要和同性相戀啊?爸爸拍了拍小蒲公英的肩,一起痛哭說道:因為世上沒有……蒲……母……英啊!

甲:能問你個問題嗎?乙:恩,問吧。甲:這個問題本來不該問,可是不問又想問,問吧又難以啟齒,乙:沒關係,你問吧。甲: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乙:你快問啊!甲:我已經問了啊!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往前看山,大霧遮住半邊天,往後看河,久經乾涸水難得,往上看看太陽,仿似害羞躲在雲裡頭,沒辦法,只能低頭看地球,發現下面地震了,我飄在風裡頭。

有一天逛書市,看到一套《高爾基小說選》,非常喜歡其中的一本《童年》,就問售貨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對不起,這是前蘇聯的。”

小蝦米和烏龜約會,烏龜看到小蝦米滿臉通紅,烏龜就對小蝦米說,你怎么害羞得臉紅啊?小蝦米一聽發怒道:這是害羞臉紅嗎,這是高溫熱的。

一隻鷹覓食,見地上跑著一隻小兔子,便傾身飛速下沖,瞬間將小兔子抓起,剛要起飛,小兔子說:“我可什麼都看見了。”鷹松下抓子把小兔子放了。

貓和老鷹私奔以後就有了貓頭鷹,蜘蛛和大蝦私奔以後就有了蜘蛛俠,王功權和王琴私奔以後,羨慕的人少,嫉妒的人多。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