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光棍節搞笑段子 光棍節搞笑段子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鋤禾日當午,光棍很辛苦;夜來風雨聲,無人陪伴中;想到遠方人,和我很相同;寂寞難耐日,祝福語祝賀詞送溫情;中光棍節到了,祝福光棍同僚們早日走入幸福中!
2.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麵條: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油條:我是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我是最受歡迎的光棍。光棍節快樂!
3.不能說你笨,只是沒緣分;不要說沒錢,只是沒人緣;不要說光棍,只是沒過問;不要說寂寞,好歹還有我。光棍節提醒你,麻利地,趕快脫單。
4.問世間情為何物,一腔真情輕風度。吃光棍的飯,走光棍的路,為愛甘願上門服務。對你的愛永遠37.5度,如有意,聯繫從速。光棍節,盼與你愛河共渡。
5.牛郎織女每年還見一次面呢,嫦娥和后羿每年八月十五還過一個節呢,武大郎還有一個潘金蓮呢,朋友~今天都是中光棍節了,你趕緊為自己另一半抓點緊吧。
6.光棍樂,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歡,一人穿暖全家不寒;光棍喜,總有朋友來惦記;光棍笑,祝福祝福語祝賀詞來報導。光棍節到了,祝你開心如意!
7.光棍節到,祝成婚的“雙截棍”們幸福甜蜜;戀愛中的“相思棍”們愛情甜蜜;單身的“獨根棍”們早日變成雙截棍;無論男光棍、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8.光棍的愛情就像網路,先是無法與感情網路連線,好不容易連線上了,又常常會掉線;好容易穩定下來,卻發現心儀的人竟然是該頁無法顯示,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節,你的“網路”連線正常嗎?
9.明天是光棍節,祝已婚的萬事如意,戀愛的愛情甜蜜,未成年的讀書順利!重點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麗,男光棍永遠充滿活力,早日找到真愛!
10.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11.光棍節快到了,同志們請注意,受通貨膨脹的影響,娶老婆都要漲價啦,所以有老婆的千萬別離婚,沒老婆的儘快找吧,向兩個人的二人世界發起進攻吧!
12.春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節也好,七夕節也好,節日過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13.中光棍節到,祝福語祝賀詞提醒你:還有十天光棍節,單身朋友快找伴,男的爭取要“脫光”,女的爭取要“失明”,“光復”日子不再來,光棍節來有人作伴!
14.美女復美女,美女何其多,我為別墅累,婚事成蹉跎,春去秋來光棍節,孤單寂寞煩惱多,晨起無人喚,夜睡冷被窩,企盼明年有個伴兒,無需再唱光棍歌。
15.11.11光棍節到,組織上托我囑咐您:要加快感情發展,鞏固愛情基礎,落實婚姻制度,開創二人世界,為努力打造一個新生命而不懈奮鬥!
16.看看世界真精彩,光棍生活好無奈,其實本人長得不賴,可惜就是沒人愛,光棍節就要到來,孤單寂寞好難捱,好想談一場戀愛,有意向的美女請速把祝福語祝賀詞回!
17.早上買2根油條撇開來吃;上下班坐11路車;中午11點11分準時吃飯;晚上邀4個光棍打麻將,只胡4條;夜裡11點11分準時睡覺。祝光棍節快樂!
18.夜,靜得不起一絲波瀾;月,圓得沒有一星稜角;星,亮得沒有一點瑕疵;你,孤單的沒有一個人陪,嘻嘻,那就讓我的祝福語祝賀詞給你作伴吧,光棍節快樂!
19.你還為自己是單身發愁嗎?哥們兒,別愁了,光棍多好呀: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一年還有倆節過。這不,又到你的節日了。呵呵……祝你光棍節節日快樂!
20.今天,不管你是雙節棍還是單節棍,能夠出奇制勝的都是好棍;不管是你有人愛還是沒人愛,過得快樂就是朋友愛的.祝你玩得開心,過得舒心!光棍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