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笑話 看笑話祝福語祝賀詞享快樂

分類: 搞笑段子
1.某日,一中國人踩了一外國人的腳,這個外國人很不高興:“你把你的腳放到了我的上面了(踩疼我了)。”中國人聽罷:“你把你的腳放到了我的下面(你硌疼我了)。”
2.騎車外出很悠閒,美麗景色很養眼;晴天怎么還下雨?“雨點”打在臉上邊;迷惑不解抬頭看,一隻鳥兒飛天邊;忽然意識不太妙,用手一摸屎一灘。
3.下蛋的窩被花母雞占著,黃母雞等不及了,蹲在在窩外就要下蛋,大黑狗過去就咬,黃母雞“咯咯咯”叫起來:你幹嘛你,多管閒事,你以為你是城管啊!
4.袋鼠和蝸牛同時愛上了一個女孩,這天又互相掐上了,袋鼠:你買了那么小的一個戶型,還一輩子被套住了。蝸牛:你也別神氣,你是有房,可你住得著嗎?
5.月初,腰纏萬貫,頓頓西餐,我吃一半狗狗一半。月中,錢包緊張,頓頓湯麵,我吃麵條狗狗喝湯。月末,四處饑荒,頓頓稀湯,我喝稀湯狗狗看,做為新潮一月光,狗狗也得換新顏,跟著主人共患難。時尚!
6.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昨日酒醉時侯,最難前行。三杯兩盞烈酒,怎敵他、睡意來襲。車流過,最傷心,卻是垃圾旁睡。
7.一春常是雨和風,驚醒菜園韭菜蔥。催成清淚,驚殘孤夢。懶向沙頭醉二瓶,就著小蔥賞春景。恨我窮,原是通貨膨脹中。
8.我用一生的賭注,兩倍的努力,三顧茅廬的勇氣,四馬難追的速度,無以倫比的耐心,溜溜地一路小跑,終於在717這天追上了你,親愛的,我要親一親你,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9.我想你,想得肝腸寸斷,我愛你,愛得心頭髮軟,我盼你,盼得天昏地暗,我等你,等到海枯石爛,我求你,求你不要當真,我說的全是廢話。
10.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樣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攪盡腦汁寫首詩,滿腹心酸有誰知,只見豬頭和白痴,盯著手機讀此詩。
11.精神病院有兩男病患都覺得自己是柯林頓,爭吵不休。醫生終於忍不住,將兩人關入小屋。三天后,將門打開,只聽一病人攬住另一位:“萊溫斯基,你行先!”
12.父親問兒子:“你長大後想娶誰?”兒子說:“娶奶奶,她對我好!”父親大怒說:“你怎么能娶我媽!”兒子也怒:“憑什麼你能娶我媽,我不能娶你媽?”
13.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晚安!
14.小豬傷心地哭,豬媽媽問,哭什麼?小豬說:我覺得自己很笨。豬媽媽安慰說:不要哭,看這條祝福語祝賀詞的比豬還笨。
15.猴子撿到一張卡,想看清是什麼卡,於是他爬到一棵大樹上,忽然一個雷劈中了猴子,猴子哭著說:媽的,原來是挨劈(IP)卡啊!
16.有兩個造假鈔的人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後,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17.寒意悄然來臨,因為你的可愛特別對你交待,外出注意保暖,以防甲流搞壞,睡覺把頭露外,別把豬頭悶壞,沒事叼根骨頭,聽說這樣補鈣!
18.有一天,一隻青蛙親了兔子一口撒腿就跑,兔子緊追,青蛙情急之下跳進了池塘,不一會兒,一隻癩蛤蟆爬了出來,兔子大笑:哈哈,過敏了吧!
19.有帥又有車的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是銀行,有美女又有正義感的是奧特曼,又帥又有車,有錢又有房,有美女又有正義感的是在銀行下象棋的奧特曼!
20.為你,我曾經偷偷流淚,我經常問自己這樣做值得嗎?我無法告訴自己愛上你是對還是錯。記得最後流淚的那天晚上我拿著菜刀對自己說:該死的洋蔥不切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