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新婚賀語 祝你們愛河永浴

分類: 新婚賀語
1.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雲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2.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並頭梅,如此時光好風景,新郎新娘心相映,一番誓詞表衷腸,一次交杯永難忘,新人齊對眾人笑,眾人齊把新人贊,從此生生永相守,恩愛和睦一家親。新婚快樂。
3.短暫一天結千年緣,百年陪伴千年共眠。天生才子佳人搭配,只羨鴛鴦不羨神仙。纏綿詩句振撼人心,敲響幸福拉攏吉祥,祝願你倆永浴愛河,好合一生白頭偕老!
4.婚車喜慶載新人,鞭炮轟鳴禮花綻;教堂莊重來宣誓,溫馨告白守終生;喜宴華美蛋糕甜,美酒溢香歡樂多;洞房浪漫玫瑰香,清月圓滿喜成雙。新婚之喜,祝賀朋友你,抬頭見美滿,低頭好合纏,幸福到白頭。
5.經過了風雨的洗禮,有情人終於走在了一起;經過無數的坎坎坷坷,最終找到了能牽手一生的愛人。用心去愛去創造幸福的每一天;不離不棄將愛情進行到底。祝福喜結連理的新人快樂到永遠。
6.人生三大喜事遇兩件,洞房花燭難又難。如今遇到知音人,花開並蒂得實現。新娘美貌似天仙,心地善良不一般。同心同德同發展,家庭幸福永恩愛。祝你們幸福美滿!
7.勤勞之花並蒂開,科技之燈雙雙燃,和睦家庭幸福長,恩愛夫妻情永遠,時代先鋒攜手走,潮流寵兒共爭先。祝賀朋友喜結連理,牽手百年。
8.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鑑,願你們攜手並肩,續寫浪漫新篇。
9.迎親花轎悠悠蕩,嗩吶樂鼓聲聲揚。新娘出轎飄飄仙,鮮花錦簇齊齊前。新人高堂雙雙拜,終身為伴對對還。高朋滿座聲聲贊,恭敬親友深深鞠。祝你洞房花燭享,明年生個胖小強。
10.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11.花開並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12.於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於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運氣。願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13.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願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