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世界無菸日宣傳標語 無菸日宣傳口號

分類: 世界無菸日
1.為那一平米的清新空氣,請掐滅手中的煙,為那一家人的健康快樂,請掐滅手中的煙,為那一輩子的幸福生活,請掐滅手中的煙,世界無菸日,無煙幸福!
2.今天是世界無菸日,馬上交出你的香菸,拿出你的火柴,不要跟我躲貓貓,否則我一定讓你心神不寧!想問我怎么辦,哼哼!告訴你,這事不能說太細!
3.世界無菸日,還是想對你說,我還是戒不掉,戒不掉對你好,戒不掉關心你,戒不掉想念你,戒不掉回憶你。朋友,要注意身體,心裡有你。
4.為了回響世界禁菸組織號召,為了將關心傳給我的兄弟們,在世界無菸日來臨之際,特向兄弟們發來節日的賀電,今天世界都無煙了,我們也忍忍吧。
5.今天,你吸了嗎?溫馨提示:今天是世界無菸日。戒菸一小時,空氣更清新;戒菸一整天,健康到身邊;一生不抽菸,快活似神仙。為了未來,請戒菸!
6.他說,哥點的不是菸葉是寂寞。肺說,哥抽的不是菸草是尼古丁。嘴說,哥吐的不是煙圈是毒氣彈。咱說,哥吸的不是空氣清新劑是二手菸!世界無菸日快樂!
7.作為一名煙客,必須擁有三樣東西:煙、打火機及抽菸時露出的那種無恥神韻。但左看右看你都沒有第三個東西,那就戒了吧。世界無菸日快樂!
8.二手菸,危害大,傷害無辜遭人罵;毒家人,害朋友,污染環境真可怕;討人嫌,招人厭,摧殘健康生命花。世界無菸日,杜絕二手菸,賽過活神仙。
9.小小三寸一支煙,危害你我萬萬千。堅決丟掉手中煙,保持清新一片片。吞雲吐霧煙繚繞,病痛纏身惡夢連。要想身體健康點,拒絕香菸要在先!531世界無菸日:請朋友迅速戒菸!
10.焦油燃燒健康常數,一氧化碳減少快樂係數,尼古丁消費幸福額度,世界無菸日,拒絕香菸,提高幸福額度,增大快樂係數,保持健康常數。
11.香菸裊裊很酷,疾病纏繞很苦,一明一暗蝕骨,污染環境無數。發誓懸樑刺股,堅持戒菸之路。潔淨心肺腸肚,健康美貌永駐。世界無菸日,讓戒菸挑戰你的意志,做一個健康堅強的人!
12.抽菸易衰老,疾病來纏繞,傷人不利己,費錢不討好。切記上有老,莫忘下有小,煙霧毒害大,誰都跑不了。世界無菸日,願你遠離菸草,生活美好!
13.吞雲吐霧,迷離了健康,喚來了疾病;一吸一抽,趕跑了幸福,危害了他人;世界無菸日,為自己為他人,請您遠離香菸!願健康伴你左右!
14.拒絕香菸,幸福綿長;拿起香菸,摧殘肺臟;拒絕香菸,心情芬芳;過濾香菸,污染家鄉;拒絕香菸,身體健康;吮吸香菸,家人受傷。世界無菸日,拒絕香菸,健康人生,幸福家庭。
15.世上本無路,走多便成道。人間本無煙,人抽才製造。抽菸危害大,損己不利他。人人做典範,禁菸靠大家。531是無菸日,願遠離香菸,永保康和樂。
16.放下執著,留點健康給家人;放下藉口,吸菸養神不是理由;放下面子,健康為了自己不是別人。世界無菸日,把香菸留給昨天,把美好送給未來。為了自己,為了家人,趕緊戒菸吧!
17.用煙霧的迷障來抒發自己的快感,用大把金錢來揮霍自己原本健康的身體。親愛的朋友:世界無菸日到了,為了健康,從此戒掉香菸,吸收窗外的清新空氣。
18.點上一根煙,燃掉的是健康,吸進的是危害,抽上一口香菸,吞進的是隱患,吐出的是污染,世界無菸日,請遠離香菸,願你健康相伴,平安相隨!
19.不要羨慕噴雲吐霧樣子酷,不知不覺病魔舞。健康身體是根本,不可貪慕虛榮將身誤。害己害人都是錯,願你快快來醒悟。世界無菸日,遠離香菸,生活更舒服!
20.煙霧繚繞中將健康吞噬,吞雲吐霧中將肺臟染黑,煙氣裊裊中將環境污染,一吸一抽中將疾病喚來,世界無菸日,為了您及他人的健康,請您遠離香菸!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