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世界無菸日公益祝福語祝賀詞 無菸日宣傳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世界無菸日
1.5月31日是世界無菸日,經我仔細觀察,你身上三樣東西從不離身:打火機、煙和抽菸時的那神奇的表情。在世界無菸日臨近之期,請求將您的神奇代表收斂一些喔。
2.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抽菸=金錢的浪費+健康的損害+別人的厭惡。抽菸害人害己,讓生活失去了美麗。世界無菸日,願世界從此無煙。
3.把你的煙我的煙串一串,串一個愛心圈,串一個同心圓,讓所有菸民在今天都停煙,讓世界無菸日空氣好新鮮,把吻送愛人,把愛給家人,把健康轉送給每一個。
4.別抽菸了,也不要給你的朋友遞煙了,無煙的世界需要你們,無煙的世界指望你們,戒菸就從世界無菸日開始,我們期待下個5.31是世界享煙日!
5.不吸菸不代表不成熟,不吸菸不說明沒深度,不吸菸不意味不夠酷,不吸菸不表示靠不住。吸菸有害健康,今天是世界無菸日,祝你無煙快樂!
6.抽菸,抽的是寂寞,吐出的是健康。圍繞的是感性,磨滅的是滄桑。為了明天的六一,為了你的健康我的健康,請湮滅手中的菸頭,慶祝世界無菸日吧。
7.炊煙裊裊讓人牽絆,雲煙漫漫讓人悠閒,水煙朦朦讓人迷戀,香菸縷縷讓人纏綿…病榻。世界無菸日,遠離香菸,健康生活每一天。
8.當你點燃一根香菸時,別人也許要收下一股毒氣!當你吐出一個句號時,別人卻要收下一個驚嘆號!世界無菸日,謝絕你的吞雲吐霧!
9.當你陶醉在香菸的世界裡,可曾想到我正被尼古丁蹂躪的無法透氣,我分秒在為你置換新鮮氧氣,而你卻不知愛惜,在世界無菸日里,多希望你能戒掉對香菸痴迷。
10.點燃香菸,煙霧繚繚中是病魔與你擁抱,熄滅香菸,清風徐徐里是健康向你微笑.世界無菸日,選擇無煙,選擇健康新生活!
11.掉香菸,看清水碧水常在人間;不再吸菸,看花開花落幸福湧現。世界無菸日,願君戒掉煙,給生命一個和諧安靜美好的世間。
12.多發祝福語祝賀詞莫抽菸,一天省下好多錢。關鍵保你身康健,家人孩子喜笑顏。世界無菸日聽聽朋友勸,早把煙戒掉生活更美滿!
13.飯後一根煙吞雲吐霧賽神仙,實際是吞進絕望吐出健康,把自己的生命往閻王殿里逼,世界無菸日,遠離香菸就是收穫幸福的明天!
14.飯後一支煙,早日見神仙!沒事吸一口,黃泉路好走!天天來一包,包包藏把刀!敬你一支煙,祝你早歸天!世界無菸日,健康進行時!
15.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愛卿嗜煙久矣,無異於飲鴆止渴,殆莫大焉!朕深感憂慮,適逢世界無菸日,朕下恩旨,望爾今後厲行戒菸,保重貴體!欽此!
16.或許“哥抽的是寂寞”,或許“寂寞在歌唱”,或許“有煙的日子是幸福”,但哥們,為了世界不寂寞,請你們在5月31日這一天世界無菸日不抽菸可以嗎?
17.寂寞時有你相伴,交際時與你相牽,酒是你的至交紅顏,火是你的生命起源,即使你諸多優點,可惜你危害康健,呼籲告宣,堅決戒菸!世界無菸日無煙快樂!
18.假如世界沒有煙,人人賽過活神仙;空氣清清心悠閒,日子淡淡比蜜甜;身強體壯又省錢,健康長壽笑開顏。世界無菸日,共為環保做貢獻。祝無菸日快樂!
19.交一個朋友,可以忘憂。喝一杯清茶,可以提神。聽一段音樂,可以淨心。抽一堆香菸,可以--傷身。朋友,請遠離菸草,珍愛健康,歡度世界無菸日。
20.戒除慢性毒藥,切忌吞雲吐霧,遠離健康殺手,消除安全隱患,世界無菸日,請不要讓二手菸在人群中蔓延,多一份自覺,就會少一些傷害!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