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唯美傷感的愛情句子 浮生一場空大夢

分類: 傷感的句子
1.做你的情人,是我今生的痛。執子之手,卻不能與子偕老,讓我倍添了許多傷感;不做你的情人,我會更痛,不能忍受失去你的白天和黑夜。就這樣牽掛你,也是一種幸福。
2.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3.總是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4.這一生的最愛,在下一世連一點痕跡也不會留下。愛著的人啊,好好握著她的手,下輩子,你的身邊就不再是她了。到了來生,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曾愛過誰?
5.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6.曾經我殫精極慮的想把你維持住,可是這一切都是錯的,開始就已經錯了,浮生一場虛空大夢,你說的對,夢就是夢,可是,即使是夢,為什麼不讓我把夢做完。
7.曾經固若磐石的誓言終在顛沛流離的時光里瓦解成灰。為何當初說好的執手到老會演變成如今的各自天涯?最終,我沒有得不到任何的答案,卻也只能獨自在悲傷中繼續行走。
8.曾經,覺得自己是個被紅塵遺棄的孩子,也拒絕紅塵。卻依舊無法躲開命運的桃花劫,也依舊無法脫離運命的情花劫。也許,冥冥中自有劫數,難逃。
9.在天清日晏的他鄉,背上行囊,徒步前往,在清貧的日子裡,從第一片秋葉的落幕,到來年的繁花似錦,不過是一場海角天涯,不過是紫藤架下,一場命運的藩籬。
10.在漫漫飄雪的冬呵,怎能做到相忘於江湖?每瓣雪花的飛舞都在詮釋著過往的點滴。風,哽咽著,它再也找尋不到葉子飄落的蹤跡,只有滿眼冷色淒涼。
11.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有時候,聽著某些歌,想著某些事,不自覺的眼眶就泛紅。
12.遠處,隔著愁眠江水端依稀閃爍的闌珊燈火,凝眸,飄忽不定了模糊的景象,輕舞於指尖的微涼,和著抽絲結繭的疼痛。誰又在往後的歲月里用來滿懷的柔情溫婉那顆蒼老的心。
13.雨紛飛,就對故人的思念太深。櫻花雨,留孤影就如此的冷清。我聽聞,你的不幸來得如此急。痛感命運弄人,悲嘆時過境遷。嗚呼!這個人間,總不能讓善良的人好好的活著。
14.有種思念,讓人淚如雨下。有種遺憾,是相愛卻不能相守。一句話,一轉身,一座城。一段情,一世難忘,一生心疼。煙火迷離,歲月成歌,原來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15.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16.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1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8.有些時候,當你努力地想要忘記某人的,那個人卻反而時常出現在腦海之中。就像眼前有根羽毛,你使盡去吹並不能使它離你多遠。還是順其自然吧,風吹隨他去,無風任蒙塵。
19.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2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