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搞笑祝福語祝賀詞推送 讓你笑得停不下來

分類: 搞笑段子
1.詩歌混搭及簡評:1、在天願作比翼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真是情深啊!)2、勸君更盡一杯酒,從此蕭郎是路人。(真絕情!)
2.詩歌混搭及簡評:1、飛流直下三千尺,難比汪倫跳崖急。(汪倫速度可以啊!)2、紅酥手,黃藤酒,兩個黃鸝鳴翠柳。(伴舞女郎名黃鸝)
3.詩歌混搭及簡評:1、疾風知勁草,天高任鳥飛。(飛個鳥啊,風這么大!)2、舉頭望明月,一吟淚雙流。(哥很寂寞!)
4.詩歌混搭及簡評:1、忽如一夜春風來,病樹前頭萬木春。(遇到倒春寒了!)2、兩句三年得,只是近黃昏。(得到的有點晚啊!)
5.詩歌混搭及簡評:山不在高,能爬就行,水不在深,能游就靈;斯是蝸居,能住就行。苔痕當褥子,草色遙看近卻無。(淡定又浪漫!)
6.為了朋友,兩肋插刀;為了哥們,踹了女人;為了兄弟,我幹啥都願意;417鐵哥們日,我再苦再累也要幫你花花銀子,請我吃飯吧!
7.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中國人:沒有。美國人:那為什麼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中國人:“木”旁邊不是還有個“不”嘛,所以不是木頭做的。
8.一日一瞎子和一瘸子騎車去郊遊,瞎子騎車瘸子看路。騎到半路瘸子看到一條小溝忙叫到:溝溝溝。瞎子也應到:喔類喔類喔類,向前衝去,結果都摔進溝里…
9.匪頭:現在情況怎么樣?匪:報告,前方二十公尺有個狙擊手,槍法很爛!匪頭:混蛋,那你怎么不把他幹掉?匪:難道你要他們換個比較準的!
10.西班牙雜誌搞徵文比賽,要求寫一篇有關鬥牛賽的報導,文字越少越好。結果獲得頭獎的文章是這樣寫的:“公牛、兩個鬥牛士,公牛、一個鬥牛士,公牛!”
11.兩個乞丐對話。“如果有一天你發了大財成了百萬富翁,你想乾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我想乾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公園、捷運里的長椅都裝上枕頭。”
12.我和同學某某一起騎車出門玩,突然他的車氣門芯壞了,我就把我的拔下來給他裝上,後來我倆一起高高興興騎車回家了。
13.一隻西北狼到處覓食,聽到有一個男人在訓孩子:在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孩子哭了一夜,狼在門外痴痴等至天亮,長嘆一聲:騙子,男人都是騙子!
14.“我的大公雞把你花園弄壞了,真過意不去”“太太,不用道歉了,我的狗已經把你的雞吃了”“那太好了,我剛開車時,正好把你的狗碾死了
15.世界盃舉辦期間,某酒吧男女球迷無數。電視上只見兩位教頭情緒激動,正在大聲指揮場上隊員。一MM道:怎么這兩個球迷這么激動呀?
16.“我不知道我將來會成為畫家還是詩人?”“當然是畫家”“為什麼?你看過我的畫?”“沒有。但是我讀過你的詩。”
17.老鼠偶遇一貓: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貓說:你不知我在等你嗎?鼠嘆道: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貓笑答:因為牽掛你的人是我!
18.那夜一個影子將我從夢中喚醒,我知道是你!我迅速起身,緊緊的把你抱住,我告訴自己我絕不放開你!我熱淚盈眶看著你,我決定喊出三個字:抓賊啊
19.兩個人喝酒,其中一個喝多了,口齒不清地說:現在我看東西都是兩層的。另一個人趕緊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百元錢說:這是我欠你的兩百塊錢!
20.大象和螞蟻結婚了,沒多久大象就死了!螞蟻非常傷心,一邊埋大象一邊說:親愛的你怎麽這么早就離開我了,這輩子我啥都不乾就埋你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