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愛情傷感的句子 徘徊在十字路口

分類: 傷感的句子
1.華燈下,從你眼中讀出的,是我揮之不去的痛楚;在你如花笑靨背後,是我尚未結痂的傷口。你從茫茫人海中盈盈逸出,淺笑輕顰,留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
2.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4.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5.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8.問世間親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掩淚長問,相見與離別中到底蘊含了多少真心相愛。
9.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0.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11.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2.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13.永恆總在夢醒時,眷戀總在離別後。如果所有的不捨都是因愛而生,那么無愛,便可獲得月朗風清。只是這無愛,總是要經歷諸多磨難割捨,才會讓情轉薄轉淡,方至寂靜。
1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5.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16.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樣的相遇總會有美好與心碎,或許要相信那句話"世間不曾有過完美,何必苦苦追求,曾經擁有過,就不在乎天長地久。
1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8.很多年以後,當我太頭看天時,飛鳥掠過的痕跡已找不到,只剩晃悠悠的浮雲流逝時支離破碎的天空,而我卻依然也永遠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1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0.聽說愛情回來過!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實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戀人們,何時你的理性思維會特別靈現呢?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