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走路艱難好似上樹 找個女伴相攙相扶

分類: 搞笑徵婚詞
1.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2.姑娘我雖不能一笑傾人,二笑傾城,三笑傾國,魚見冒泡,雁見高飛,月見月亮花見花開,卻也是好花一朵,身高你來量,體重你來稱,尋真誠可靠的牛糞一坨,要求能把我這朵小花越養越漂亮!
3.徵婚:孤單的我熱切尋找獨居且原版的雌性動物,我的身價是內蒙草原一處,偶爾有窺視地盤者,我都能堅定獨自搞定,近期突然天氣反常,思想長毛,迫切需要你的關懷。來自狼王加內特。
4.鄰家有好女,芳齡二十八,粉面桃花楊柳腰,櫻桃小嘴柳葉眉,美麗善良人人夸,情竇初開覓佳緣,有意者請回復1獲得入選咨格。
5.性別:男,年齡:28(戶口本可以證明)職業:講師,單位:傳銷中心,文憑:掃盲班。現徵婚,要求女子文化不要太高,腦袋別太聰明,否則我怎么忽悠你跟我做傳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