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享受生活的甜蜜 呵護你給的溫柔

分類: 求婚詞
1.沒有信心,說出我的心,也沒有勇氣,坦白我的情,更沒有機會,讓我等一直呆在你身邊,面對遠去的歲月,我的心裡萬分糾結,把握今生,只在今天,嫁給我,讓我為你譜寫沒有遺憾的人生。
2.喚你千百聲,抵不過你說愛我一聲;念你千百天,抵不過你陪我一天;愛你千百回,抵不過你嫁我一回。親愛的,你就可憐可憐嫁給我吧,我只要你那么一回。
3.思念著你,望穿秋水,愛戀著你,死心塌地,陪伴著你,快樂瀰漫,呵護著你,男人偉岸,幸福生活,朝夕相伴,嫁給我吧,幸福永遠。
4.我出生在80年代,成長在90年代,與你相遇在00年代,相愛在10年代,路途很遙遠,親愛的,願意與我牽手共同走下去嗎?
5.你人好,你好人,好人你,好人定有好報,不是不報,是時候剛到,答應嫁給我,我讓幸福快樂跟你跑,我讓你一生沒煩惱,我逗你天天開口常笑,我帶你從此生活美妙。呵呵,這個好報還真不少!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