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為了生活苦拼搏 不知何時是盡頭

分類: 職場笑話
1.朝九晚五不停忙,朝三暮四我最忙;起得早,雞都趕不上;睡得晚,狗都閒我忙;忙忙碌碌比羊忙,身不如雞,心如狼,為了賺點小錢差點把命喪,把命喪!
2.上班族的六個願望:一周工作五天整,朝九晚五不變更。若逢節日就放假,加班就把費用發。有事請假不扣錢,年終還有獎金髮!呵呵,這樣好的單位哪去找啊!
3.職場如戰場,在哪跌倒了,就在哪躺下,想一想,歇一歇!活是乾不完的,錢是掙不完的;客觀的看,只要能爬的起來,這跌倒的機會,未必不是福分啊!
4.某公司召開緊急會議,董事長因突然有事未及時趕到,各負責人等不耐煩都吸菸來打發時間。董事長突然推門怒道:把吸菸的都掐死。
5.男同事幫女同事修電腦,男說:幫你修有什麼好處啊。女說:大不了給你玩會兒唄。男同事一臉驚訝,女說:大不了多給你玩會兒。全辦公室全部趴到在辦公桌上,不敢抬頭。
6.為了伊人,我獨自熬夜奮戰;為了家人,我不顧傷身勞神;為了剛出世的孩子,捨棄了娛樂節目,戒菸戒酒…哎,我這個可憐的職場小男人。
7.保全甲:“你怎么也給炒掉了啊!平時工作那么勤快。”保全乙:“還不是因為昨天感冒,晚班時打了個噴嚏,把隊長給吵醒了。”
8.一天,一同事無事可做,就拿著磁鐵在手裡玩。被領導看見了,伸手來拿。只聽“啪”的一聲,磁鐵吸在了領導的戒指上,領導好尷尬的離開了。
9.工作是做不完的,同事是看臉色的,老闆是不微笑的,老總是只認錢的。做做做做做做,還有什麼可收穫?累累累累累累,臉色憔悴誰安慰?
10.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還在上班;輕舟已過萬重山,就說我還在上班;問君能有幾多愁,就說我還在上班;相見時難別亦難,就說我還在上班。
11.同事問小王:你怎么老喜歡自言自語啊!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啊!小王:沒有,最近丈母娘來了,在家裡很沒有發言權,上班補回點發言權來吧!
12.一瘦小的男子去應聘保全。老闆:“我們需要一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要有高度的懷疑精神。你覺得自己符合條件嗎”男子:“那我不符合,不過我可以讓我老婆來試試。”
13.昨夜星辰昨夜風,昨夜加班快發瘋。畫樓西畔桂堂東,無人不是連看鐘。身無彩鳳雙飛翼,可嘆工作不容易。心有靈犀一點通,都等月底來分紅!
14.小馬累了,見老闆外出趕緊找地方坐下打瞌睡。一會兒後,老闆來了,叫醒他:“你難道不知道工作時不能睡覺嗎?”小馬:“是呀,工作時我沒睡呀,我睡時也沒做工呀。”
15.甭管領導貪不貪,且看職場如何公關:為了工作上班,幫領導帶孩子;為了進入行政,給領導當孫子;為了當選領導,給領導提鞋子;為了當好領導,給民眾當孫子。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