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求婚詞 給你最炫的光芒

分類: 求婚詞
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莫過於你在我真摯的求婚後加以拒絕;世界上最善良的事莫過於你在我真摯的求婚後接受了。善良的美人,接受我的求婚吧!
2.我把真心製造成船,我把真誠縫製成帆,我把真情打造成漿,然後載著我的真愛,順著嚮往甜蜜的馨風,飄向你的愛情海;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用一生製造快樂,讓你幸福天天陪伴!
3.愛是風雨同舟;愛是患難與共。愛是執子之手,與之偕老。親愛的,嫁給我吧,讓我們相依為命,直到白首,依然相牽,笑看花開花謝,潮漲潮落,雲捲雲舒,朝霞夕陽。
4.一心一意只愛你,兩手相牽牽掛你,三生石上刻下你,四世同堂相伴你,五福之家源於你,六神安寧陪著你,七彩人生描繪你,八面威風力挺你,九九歸一想要你,十分完美速娶你。嫁我吧,保你百分順意。
5.婚姻是道選擇題,如今我們已經站在風口浪尖之上了,大勢所趨,親愛的,你必須做出選擇:A:嫁給我B:我娶你C:我們結婚吧
6.給你一張紙,寫上兩名字,挑個好日子,騎上新車子,搬到新房子,過好小日子,生個小娃子,幸福一輩子,親愛的小辮子,趕緊做我的新娘子!
7.愛情轟轟烈烈,思念真真切切,關心日日夜夜,分別糾糾結結,歲月只管走它的路,生活卻不能不相逢,只想和你永結連理,生活再無悲歡離合,嫁給我,共同譜寫屬於你我的浪漫人生。
8.沒有你,思念讓我無法入眠,離開你,牽掛瀰漫我的心間,關心你,是每時每刻的想念,愛上你,早已成為我生活的完全,求你嫁給我,讓我們一起開心永遠。
9.一彎柳眉,兩個明眸,讓我與你三生結緣,共暢四季美景,因愛行,五叩六拜,求得通天神梯,七灣八扭,享盡坎坷曲折,終得九天攬月,獨摘十億星鑽,獻於你!嫁給我吧!
10.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給你一生幸福;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給你永遠快樂;給我一個可能,讓我可以給你永不凋謝的愛。親愛的,請嫁給我。
11.我是你前世放生的蝌蚪,苦心修煉五百年,期望化作你的青蛙王子。誰知惡魔將你變成了天鵝。我只好繼續修煉,直至全身長滿疙瘩。緣分啊,親愛的,嫁給我吧。絕配啊,親愛的,為了你我已吃齋很多年了。
12.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九死一生都愛你,十全十美來聯姻。嫁給我,你就是我的唯一。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會中五百萬,我中五百萬了嗎?沒有,所以我愛你。如果我不想你,我就會變成神仙,我變成神仙了嗎?沒有,所以我想你。愛你+想你=我要娶你,公式成立嗎?期盼你的回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