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通知換號碼的祝福語祝賀詞 換號碼的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1.俗話說“舍財免災”,俗話又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手機丟了把號換,真摯情誼永不換,好友第一通知到,有事聯繫這個號,沒事也請“多騷擾”,我的喜憂你關注,你的快樂我祝願,祝願友誼萬萬年。
2.手機已把號碼換,打你電話你不睬。並非情誼已改變,實在害怕騙局來。想來想去祝福語祝賀詞發,不讓你來費神猜。數字雖改情分在,我的心意你明白。快快把我號碼改,時常聯繫別等待。祝心情愉快!
3.換掉的是號碼,換不掉的是感情;改變的是數字,變不了的是情誼;舍掉的是信息,捨不得的是回憶;溜走的是過去,跑不掉的是朋友。換號不換真感情,記得常聯繫!
4.手機換號情未換,不管海枯或石爛。新號保存舊號刪,友情記在心裏面。平時無須多思念,手機線上祝福語祝賀詞聯。提取號碼注意看,一十一位要保全。一心一意結厚緣,保鮮期是一萬年。友誼萬歲!
5.手機已把號碼換,舊號找我難上難。各種緣由不簡單,勸君不必費神猜。刪除舊號記新號,朋友情義不會斷。你若嫌它太麻煩,就在心裡默念一百遍。祝快樂常在!
6.曾經,有一個常用的號碼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我才追悔莫及,雖然號碼不再,但友情長存,如果要給這份友誼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7.其實有一句話我已經憋了一天了,其實有一種感情已經醞釀多時了,其實有一個訊息我不得不說了:親,我換號了。嚇你一下不是我的本意,逗你一笑才是我的真心!換號不換真感情,記得常聯繫!
8.朋友傻冒快換號,雙卡雙待特別好。智慧型鎖碼無人搞,只有情人才能眊。不泄露密老婆笑,兩面雙管都討好。哄騙妻子不要跑,要與情人常來搞。祝你換號樂悠哉。
9.手機換號,通知於你;別忘保存,經常聯繫;舊號刪除,騰出空間;以免誤通,上當受騙;收到信息,絕非凡人;一般人也,絕不告知。記得常聯繫喲!
10.如今世界變化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也把時髦趕,手機新號把舊號換。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新號祝福語祝賀詞傳送到身邊。只要友誼不會變,經常聯繫心掛牽,新號自然記心間。祝你快樂每一天!
11.手機號碼數字換,請把老號刪一刪;波波嘴來動動手,可愛聲音為你留;高興之餘齊分享,首當其衝我最強;憂愁壓抑把我找,保準逗你哈哈笑。要找我來也不難,新號****記心間!
12.我的手機已換號,求愛請打我新號,話語句句送愛慕,愛你一生永相伴,給我打電話的人都愛我,我是人見人愛的小甜甜,我誰的電話都接,我人人都愛,所有愛我的人請打我的新號。
13.部隊又建大本營,上級命令得執行,立馬趕緊來報導,晚了腦袋就要掉,記我新換手機號********來把平安喜訊報。你是來啊還是來啊還是來啊。本帥可是等著呢。祝你天天快樂。
14.手機換新號,拿你來開張。電話你不接,只好祝福語祝賀詞發。舊號已不用,快快刪除掉。新號雖難記,用用就熟悉。願你常聯繫,號碼記心裡。朋友感情深,心中常惦記。願你快樂如意!
15.新年新氣象,手機換新號。原因不必猜,號碼對你說。新號換舊號,友情不會變。心裡想到我,就把手機撥。祝你萬事如意,心情快樂!
16.天可塌,地可陷,只有真心永不變;海可枯,石可爛,只有誓言不能改;房子換,手機換,朋友一個常眷戀;常聯繫,報平安,手機新號記心間。我的新號xxxx常聯繫,切莫忘。
17.我可惜我的老電話號碼太累了離我而去了,我惋惜我的老電話號碼要在你的手裡退休了消失不見了!我珍惜我的新電話號碼在你的手機里出現了,撥通了,連線了!朋友,惜緣,常聯繫!
18.不經歷風雨,怎么有傳奇!不經歷換號,怎么有信號!不經歷聯繫,怎么有關係!朋友,我經歷了換號,希望你做好了記號,以後多敘舊喔!
19.我換號了,所有好友先通知一下,要問換號原因,你猜?猜對了有獎,獎品是“握手加擁抱加親吻”,見面時兌現領取。哈哈哈,好朋友新號碼,多聯繫噢,祝開心快樂!
20.其實我也捨不得,其實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不想說,其實我也不想做,但是花這一毛錢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告訴你,我換號了,我覺得很值得!我是**新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