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5月幽默的手機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告訴朋友同事的更換手機號碼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5月幽默的手機換號祝福語祝賀詞  告訴朋友同事的更換手機號碼祝福語祝賀詞

最近人品大跌,囧態纏身,連手機都被廁所沒收掉,這叫我情何以堪。還好,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你已不司空見怪,嘿嘿,記住我的新號吧,沒事記得騷擾一下喔。

節日樂翻天,煙花眯了眼,爆竹如炸彈,手機被飛天,思念友心切,急把手機換,順便換新號,記住我信號,祝福發不斷,共你舞翩翩。

如今手機換號情非得已,只因原來舊號危在旦夕,在這新舊交替的特殊時期,只有你的位置被排在第一,看眼我的號碼你很夠義氣,記住我的號碼讓我感動流涕,為了不讓我流鼻涕,只需轉移不用熟記。

如今世界變化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也把時髦趕,手機新號把舊號換。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新號祝福語祝賀詞傳送到身邊。只要友誼不會變,經常聯繫心掛牽,新號自然記心間。祝你快樂每一天!

物價太高,我不敢消費;房價大漲,我望樓興嘆;油價特貴,我以步代車;手機太舊,我湊活著用;運氣太背,我換號試試;記住了,這我可是千挑萬選的新號碼!

天變地變情不變,風變雨變心不變,換機號了情誼不換,“舊貌新顏”真情不變,第一時間續緣許願,願朋友好運天天好事連連,記得常常聯絡喔。

鳥槍換炮,手機換號,揮手作別舊機號,親朋好友通知到。原手機,新號碼,財運福運跟隨它,收到祝福語祝賀詞快存下。讀信息,存號碼,真心祝福你全家,健康快樂笑哈哈!

換掉的是號碼,換不掉的是感情;改變的是數字,變不了的是情誼;舍掉的是信息,捨不得的是回憶;溜走的是過去,跑不掉的是朋友。換號不換真感情,記得常聯繫!

過年真痛快,開心無極限。喝酒家常飯,手機被摔壞。無奈號碼換,新年新風采。電話你不接,只好祝福語祝賀詞傳。只要友情在,號碼靠邊站。一回是生兩回熟,想起我來就按鍵。願你生活總如意,開心笑顏永綻開!

我的手機已換號,求愛請打我新號,話語句句送愛慕,愛你一生永相伴,給我打電話的人都愛我,我是人見人愛的小甜甜,我誰的電話都接,我人人都愛,所有愛我的人請打我的新號。

久無聯繫手機失,牛郎織女遙千里。別誤理解有外遇,老公心中唯有你。今發祝福語祝賀詞無別意,聯繫情感知此彼。全家安康無煩事,老婆你好我心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