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祝福語 祝你周末樂逍遙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眼瞅就要周末了,我要祝你周末快樂!在周末喝口小酒,撞個大運,吃點美食,做點美事!願我這一條小小的祝福語祝賀詞帶給你大大的溫暖,大大的開心!周末快樂!
2.一周沒送你祝願,海水開始變淡,沙漠不再乾旱,甲魚鬧著上天,公雞吵著下蛋,國寶大熊貓不吃竹筍要吃炒飯,為了維護治安,祝你周末快樂,好運連連!
3.周末到,消除工作的疲勞,彈掉俗事的煩惱,溜溜逛逛跑跑,唱唱說說聊聊,露出開心的微笑,傳傳快樂的辭藻,品品閒適的美妙。願你快樂周末幸福冒泡!
4.周末送你八個八,事事如意天天發。送你九個九,甜蜜愛情更長久。送你三個三,家人親人都平安。送你五個五,生活輕鬆不辛苦!周末快樂!
5.又到周末,祝福駕到,指令送上,執行莫忘:晚睡晚起,周公泡泡;交朋結友,玩玩鬧鬧;朋友邀上,侃侃聊聊。祝你周末笑容綻放,心情美妙!
6.周末到了,祝你以快樂為翅膀,以幸福為導航,搭乘開心的風,順著愉悅的雨,抵達精彩的周末!祝你有個精彩愉悅的周末,周末開心!
7.周末,喜歡躺在床上,透過天窗,看雲捲雲舒。聽著音樂,身體飄上雲端,思想遨遊三山五嶽。結廬溪邊,潛心修煉,魔心種道,與天同壽,與你同老!
8.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接不完的應酬丟一丟,乾不盡的事情留一留。周末又來到,輕鬆跟著走,願你心情美麗無憂愁!
9.又是周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10.輕鬆周末到,祝福祝福語祝賀詞來!祝你下周一一帆風順,周二二滿三平,周三三羊開泰,周四四季發財,周五五福臨門,周六六六大順,周日日子美滿!
11.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每一周,都有一個周末;每個人,都有一個願望;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正在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人:周末快樂!
12.加班多的薪水少,熬夜多的健康少,票子多的回家少,權力多的自由少,運動多的疾病少,微笑多的煩惱少,朋友多的困難少。周末到,不管多少,心情要好。
13.倦了就放鬆放鬆,困了就休息休息,委屈了就發泄發泄,悶了就溜達溜達,閒了了就聯繫聯繫,想了就聚會聚會,周末就樂呵樂呵,祝周末愉快!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