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分類: 搞笑段子
1.《後來》,《當愛再靠近》時,我著一身《紅裝》,想起那個《男人的好》,知道一切《回頭太難》,所以我想要一場《愛情復興》,用來找回《原來的我》。
2.《忘不了你的溫柔》,也《戒不掉你的溫柔》,《把愛給了你》,只希望《心會跟愛一起走》,《來生不分手》。
3.《沒有太陽的早晨》,在《寂寞邊界》我彈奏著《快樂練習曲》,《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好累》,我說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你說《回頭太難》,要我《改變自己》。
4.《夢》里尋她《千百度》,卻何曾想過《一生守護》,《愛情掉在哪裡》,《無聲無息》,只留給我《那悲傷的回憶》。《有一天》再《重逢》,《希望》能把我記起。
5.願你的《笑臉》永遠《甜蜜蜜》,願你的《聲音》永遠《清晰》,願你的《問候》像那《風雨》,讓我永遠《相思風雨中》,《真愛一生》。
6.《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但我《無法原諒》你對我的傷害,《我知道》《我們的愛》已經破碎了,我們已經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而《我會好好的》。
7.什麼時候才能遇到《那個人》,陪我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給我一點《浪漫驚喜》,讓我做《最幸福的人》,陪我一起《走天涯》!
8.《遊戲人間》少年時,淅淅瀝瀝《花瓣雨》;《愛與憂愁》伴左右,《一世情緣》在守候;《她的背影》已遠走,憑欄獨流《英雄淚》。
9.在這《靜靜的夜晚》,我當起了《臨時演員》,客串了《給你滿分的我》,希望《把幸福給你》。當我彈起《無聲的吉他》,想起我們《最浪漫的事》,準備再來一次《沒有計畫的旅行》。
10.《天黑》了,《離別》了,說好的《堅持到底》沒有了。《放手》了,《想家》了,現在《還你自由》了,《陰天》了,我的心又在想你了。
11.人生就像《玻璃杯》,快樂總是易碎,但你是我《永遠永遠》的寶貝,是《我一生最愛的人》,我已經愛你愛的《死心塌地》,惟願我們永遠《甜蜜蜜》。
12.《因為愛你》,我願意從一個《搖擺女郎》變成你的《啞巴新娘》,和你成為一對令人羨慕的《半路夫妻》,在屬於我們的《愛情公寓》里演繹一段美麗的《楊光的愛情故事》!
13.女人的心,像海底針;光是猜測,我已筋疲力盡;有點奇怪又有點不解,驕傲沒天份,反應很遲鈍;但很矛盾喜歡女人的笨,只對女人有感覺。
14.周董開車碰到大象,大象:你可以載我嗎?周董:不可以。大象問:為什麼啊?周董:我唱過《龍捲風》,有一句歌詞是:我不能載象,我不能載象。
15.劉德華《冰雨》我的同夥早已經把我出賣,看我被抓了他們跑得老快,往後的日子,要在牢里呆,現在知道還後悔當初的不該,小偷的悲。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