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情人節惡作劇表白祝福語祝賀詞 給朋友的整蠱情人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整人笑話

最新情人節惡作劇表白祝福語祝賀詞 給朋友的整蠱情人節祝福語祝賀詞

說愛你一萬年,太誇張不真實,但愛你一輩子是我今生的追求;和你相守到地老天荒,太奢侈不敢想,但和你相守到老是我的願望,我愛你,人民幣!

哈哈!你終於出現了,你可知道我找你很多天了,現在你終於自動出現了,我絕不會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踩扁你,你這個死蟑螂!

百年一遇的洪水你遇上了,百年一遇的雪災你遇上了,千年一遇的極寒你遇上了,千年一遇的大地震你遇上了。仔細一想,你這輩子真值啊,特發電向你道喜!

一MM路遇男友與另一漂亮女孩在一起,狀甚親密。頓時大發雷霆,斥責男友:沒想到你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男友忙解釋道:錯了!你是新的,她才是舊的。

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么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沒做到……

警察抓住一小偷,並在其家中發現大量時裝雜誌,警察十分不解問:你想做服裝生意嗎?小偷不好意思說:主要看新款服裝,口袋在哪裡。

搞笑版《小毛驢》我有一隻小毛驢從來也不騎,有一天心血來潮,毛驢騎著我去趕集,手裡拿著皮鞭,我心裡正得意,不知怎么噼啪鞭子抽裂我一身皮!

甲:告訴你一個好訊息,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學習,我的一篇習作終於被一家晚報採用了。乙:什麼文章?甲:一則遺失申明。

昨天你去山上玩,結果碰一野豬要吃你,在這千鈞一髮之時,你大喊:媽媽。野豬一愣:娃呀,以後別亂跑了,你瞧瞧,幾天不見都瘦成這個樣子了!

上輩子有沒有愛你,我不知道,我也不敢保證下輩子還愛你,但我向你發誓今生今世我永遠愛你!真的!如果我的生活缺少你,我真的活不下去了…米飯!

夏日炎炎,想要清涼,我教你一私房絕招:首先舉起雙手過頭頂,讓兩腋散熱,然後兩手撐地接觸地氣,最後伸出舌頭,急促呼吸,以散掉口腔熱量。明白了嗎?

專愛打聽別人事的人是誰?答案:記者。誰工作時整天添油加醋?答案:廚師。參加小提琴考級(打一動物)答案:考拉,考的就是拉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