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 金屋笙歌偕彩鳳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困了?睡了?醉了?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2.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5.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6.願你倆在以後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一起歡笑,彼此鼓勵,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對,彼此信賴,一起執著,彼此欣賞,一起樂觀,彼此相依相伴到永遠!祝新婚快樂,愛情甜如蜜!
8.鮮花鋪滿路,歌聲飄滿屋,吉祥的嗩吶吹起來,祝福的鑼鼓敲起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新婚快樂,萬事如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永遠。
9.我想說: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祝婚姻快樂,友誼長存,互幫互助,樂活人生!
10.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11.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閒。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1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3.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14.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15.鞭炮齊鳴,奏響了快樂的篇章,喜結良緣,拉開了幸福的序幕,舉杯歡慶,送出我真誠的祝福,願你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