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你是前世一盞燈 照亮我的後半生

分類: 搞笑段子
1.十一到了,沒有啥送你,就把我口袋裡剩的零錢換成鋼蹦給你,如果有人欺侮你就拿鋼蹦砸他,讓他知道咱有錢人的歷害!別忘記砸完撿回來,還我!
2.唐僧靠耍猴為生,遇見春哥—得永生;悟空相貌很委婉,見到鳳姐稱—美猴王;八戒本是看門狗,相邀月月—去賣肉;沙僧一介海賊王,跟隨犀利哥—去流浪!
3.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瀟灑哥畫了一個圈,喜羊羊得救了;你畫了一個圈,沒辦法雖然你已經不是兒童了,你還是尿床了。節日快樂!
4.煮酒論英雄才子贏天下(才子男裝),學好急救護理和常識,走遍天下都不怕。高鐵最近比較煩,大家心裡比較躁,借用網友一句話:“只要敢開,我就敢坐!”就是這么自信(飛柔),活就這么瀟灑!
5.某人妻子得病住院,他趕緊打計程車前往醫院,恰好身上只夠一半路程的車費,他:能否先付一半車費?司機:理論上是可以滴,不過半路你還是得下來滴!
6.船上的魔術師每次變魔術時都被他的鸚鵡拆穿,一天正變魔術時船觸礁沉了。他和鸚鵡趴在一木板上對瞧三天,鸚鵡才說:大哥我服了,你把船變哪兒去了?
7.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8.小明上課的時候總愛趴在桌子上,老師忍無可忍道:小明挺起腰來,不許趴在桌子上聽課。小明無奈道:老師,我也沒辦法呀,我是條件反射,你只要一講課,我就會臥倒了。
9.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興風作浪。從前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好,這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10.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婚姻一輩子,折磨一輩子,做官一張紙,爭畢一輩子,悼詞一張子,了結一輩子。
11.瘋狂日子:“睡”服自己,“食”味舒坦;“網”事悠哉,“牌”技超群;“游”得暢快,“書”海泛舟;“盤”點生活,“樂”於分享。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