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段子 掌握要領得到愛

分類: 搞笑段子
1.鄰居:“昨天晚上,您的酒又喝多了吧?”老王:“您怎么知道的?”鄰居:“我家的貓吃了您吐的東西,到現在還沒醒過來呢!”
2.運動員投籃,連續5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5次,結果也不中,教練道:“看見了嗎?你剛才就是這樣投的。”
3.每天我都把頭埋進你的懷中,雙手搭在你的胸前,耳朵貼著你的心靈,我的夢離你最近,我的鼾聲你聽得最清,你讓我躺的輕鬆,臥的安寧,我愛你呀枕頭!
4.女人平時不就愛撒個嬌么?咱滿足她!不就愛占個上風么?咱也滿足她!到了關鍵時刻再拿出剎手鐧來,不怕制服不了她!這叫吃小虧占大便宜,一本萬利……
5.泡妞之三重境界:無可奈何妞離去,重整宴席洗杯具;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縱橫而泡妞;戀愛與泡妞齊飛,真情共花心一色!
6.心中有水平,袋中有文憑,對上能擺平,對下能剷平,道德沒水平,金庫能填平,左手拿酒瓶,右手握藥瓶,家裡有醋瓶,外面有花瓶!
7.大家好!我是小老兔痘痘。在此祝願所有的朋友在鼠年,大吉大利,天天有魚。別買毒藥,給我們留點生存的空間,都是出來混飯吃誰也不易嘛,嘿嘿~
8.這個時代,真是奇怪,超女都有另外姿態;這個時代,缺少真愛,花心蘿蔔人人愛;這個時代,變化太快,頭腦笨拙很無奈。
9.一食人族小國國王坐飛機,空姐問其午餐:牛排?國王搖頭。又問:雞排?國王仍搖頭。空姐:那您究竟想吃什麼?國王: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10.夏日炎炎,祝福語祝賀詞帶給你清涼無限,送你一杯農夫山泉,有點兒甜(農夫山泉),一杯咖啡,解你心煩,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紅塔集團),你的朋友在你後邊為你搖著蒲扇,怎么樣,爽極了吧?
11.一男生打探某美女多日,終於知道她是無線電專業的,一天他鼓起勇氣衝到美女面前,因過於激動,他說:妹妹,聽口音,你是無線電的?
12.免費旅遊不是白日夢,我來幫你實現這個夢想,參加免費活動吧,活動時間定於今天晚上,請吃的飽飽的、喝的足足的,明早醒來,一張世界地圖就在你身下!
13.考試如此多嬌,引無數考生竟折腰。惜秦皇漢武,背得不牢;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最後只把白卷交。俱往唉,有數位考生,還得重考!
14.諧趣語錄:青春一去不復返,我祝它旅途愉快;孫悟空善變,所以注定單身;宅男永遠體會不到想家的感覺;牛B當如賈伯斯:生前刷我的卡,死後刷我的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