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推薦經典無語冷笑話】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你快問啊!

分類: 冷笑話

【經典無語冷笑話】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你快問啊!

甲:能問你個問題嗎?乙:恩,問吧。甲:這個問題本來不該問,可是不問又想問,問吧又難以啟齒,乙:沒關係,你問吧。甲: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乙:你快問啊!甲:我已經問了啊!

語文課上,老師問:《水滸》的作者是誰?有一個學生手舉得最高,回答:是我爹!老師:為什麼?答:因為我爹是做水壺的啊。

美術課下課,同學們把作業交給老師。一名學生:老師,把我的作業放在最上面吧!老師:為什麼?同學:我畫的是雞蛋,怕把它壓碎了。

我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我的QQ號丟了以後,我就一無所有了。嗚嗚...我的那個心呀,誰安慰破產的我。

一小孩養了只鸚鵡,每天早上必教它說:早上好。可過了幾個月鸚鵡仍不說話。小孩便氣餒了,於是這天早上沒有再教。這時,只聽鸚鵡對著小孩大喊道:“小子!今天長膽了啊!見我也不問好!

家中養了只小貓,名叫貓貓,見人就抓見人就咬,都因為受傷去防疫站好幾次了,錢財花費不少,可又捨不得把它扔掉,全家只好躲著它,讓著它,於是就有了躲貓貓。

從前有一隻鳥,他每天都會經過一片玉米田,但有一天那片玉米田發生了火災,所有的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小鳥飛過去後以為下雪了,就冷死了……

有一隻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貓,熊貓哭了:“你感冒了,幹嘛要吃掉我呢?”老虎說:“廣告上都說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某女對某男說:“我覺得我屬於典型的小鳥依人型的!”某男:“是嗎?就是感覺你這小鳥有點肥……”某女:“不可以是憤怒的小鳥嗎?”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兩隻貓。兩隻貓和一隻老鼠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還是兩隻貓,老鼠被吃掉了。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三隻貓,生了一隻小貓。

菜市場一小偷慌不擇路逃跑,撞到了前面的行人,自個也摔倒了,民警追上來拷了他說:幸虧你追尾了,不然不知你還要禍害多少百姓呢?

【經典無語冷笑話】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你快問啊!

林中落英繽紛,白衣勝雪的我屈膝而坐,輕撫瑤琴,你靜立一旁,是我惟一的知音。於是,你我成就一段千古流傳的佳話—對牛彈琴。

朝鮮說美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朝鮮報首版頭條,發表的一張美國人爬在海灘上日光浴的照片,配文:美國人很窮,沒有衣服穿,吃不飽飯,人都餓死了,也沒人管......

某日在飯店吃飯,聽見一個男的說:老闆,來份飯炒飯,老闆:啥?男子:喔,不是,是蛋炒飯。老闆:好嘞!一份蛋炒蛋!

一天,石頭口渴,去找蘋果打架,結果蘋果受傷了,石頭拿杯接了一杯蘋果汁喝了。後來,石頭餓了,去找雞蛋打架,雞蛋被石頭一腳踢到河裡,結果,石頭又有雞蛋湯喝了。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甲:營業員胸前為什麼佩戴照片呢?乙:我們開展微笑服務啊!甲:這和佩戴照片有什麼關係?乙:你沒看那照片上的人都是微笑的嗎!

小蒲公英哭著問爸爸:爸爸,爸爸,我為什麼要和同性相戀啊?爸爸拍了拍小蒲公英的肩,一起痛哭說道:因為世上沒有……蒲……母……英啊!

貓和老鷹私奔以後就有了貓頭鷹,蜘蛛和大蝦私奔以後就有了蜘蛛俠,王功權和王琴私奔以後,羨慕的人少,嫉妒的人多。

小強到動物園看猴子,猴子驚呼:“二師弟,好久不見。”小強:“你一定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的。”猴子:“還裝呢,以為誰不知道呢,自己照照鏡子。”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