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實用】朋友結婚的紅包祝福語9月推薦 新婚賀詞精選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沒有什麼信物比一枚戒指更能代表愛情,沒有什麼誓言比一句“我願意”更加永恆,沒有什麼日子比今天更加幸福,朋友,祝你新婚快樂。

短暫一天結千年緣,百年陪伴千年共眠。天生才子佳人搭配,只羨鴛鴦不羨神仙。纏綿詩句振撼人心,敲響幸福拉攏吉祥,祝願你倆永浴愛河,好合一生白頭偕老!

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高山雪原鑼鼓歡,陽光普照映雪蓮,迎親隊伍英姿展,戰士舉杯鬧新歡。新郎新娘笑開顏,不遠萬里結良緣,保家衛國當軍嫂,紮根新疆力量獻。祝部隊戰士新婚快樂!

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新婚喜,拜天地,鴛鴦相對浴紅衣。比翼鳥,連理枝,相親相愛一輩子。禮炮響,嗩吶吹,彩蝶舞出天仙配。入洞房,花燭夜,雙宿雙飛沐愛河!祝:百年好合

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連理枝頭喜鵲鬧,才子佳人喜成家。舉案齊眉比翼飛,笑對共飲蓮花酒。百年共枕鴛鴦戀,堂前開滿合歡花。兩情相悅恩愛濃,甜蜜幸福到永久。

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願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在新的一年裡:剩女找到對象,光棍娶到新娘,新婚早生貴子,娃娃茁壯成長。出行自己有車,居家自己有房。事業蒸蒸日上,收入還要增長。煩惱已經過去,新年充滿陽光。

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