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4月愚人節整人段子 愚人節好玩的群發笑話

分類: 整人笑話

春天我想你想得花兒都開了,夏天我想你想得陽光都暖了,秋天我想你想得果實都熟了,冬天我想你想得雪花都飄了,祝福語祝賀詞發出後,我想:哥們,錢也該還了吧!

深秋,落葉隨風飄舞;寒風,讓人略感憂傷。看著你走在風中瑟瑟發抖,我真的心疼了,走到你身邊羞澀地脫下外套遞給你:拿去洗了吧,做點事就暖和了。

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果你耳朵癢了,就表示我想你了。如果你眼睛癢了,就表示我想見你了。如果你嘴巴癢了,就表示我想吻你了。如果你全身癢了,你別瞎想了,該洗澡了!

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我害怕失去你,把你緊抱在懷裡,我要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你一離開我就心疼得不得了,我對你的感情這么深厚,我想你會明白我的,錢!

你愛上了一個姑娘,眼裡充滿含情脈脈的光芒,罪惡的欲望在心頭醞釀,活色生香的肉體讓你渴望。姑娘也因你的專情緊張,尖叫道:救命啊,誰家的狗亂放!

要過節了,男友給在財務科工作的女友發祝福語祝賀詞:親愛的,祝你財源滾滾,數錢數到手抽筋。過了一會,女友回覆:點鈔機壞了,我數錢手已經抽筋了,烏鴉嘴!

爸爸周日買了碗牛肉拉麵帶回家給貝貝吃,貝貝周一向莉莉炫耀拉麵好吃,莉莉問:你知道牛肉拉麵是怎樣做出來的?貝貝想了想說:可能是牛拉出來的吧?

請傳送“愛心”到11,你就能收穫一心一意的愛情;請傳送“愛意”到99,你就能收穫天長地久的愛情;請傳送“大白痴”到我的手機,你就能收穫一頓胖扁!

發你祝福語祝賀詞別無他意,並非有事相求於你,也非沒事無聊至極,更不是要你請客加深情誼,只想給你小小提醒:勞累一周身心憊疲,周末像豬一樣休息!

男人有外遇之症狀:公司天天加班,家務從來不沾,手機回家就關,祝福語祝賀詞看完就刪,上床呼嚕震天,內褲經常反穿。對照檢查。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