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慶節生活笑話段子推薦 這個國慶節有點搞笑的事

分類: 搞笑句子

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手一松,手機掉了下來。還好姐反應快,一個骨碌向旁邊滾去。很好,沒有被手機砸到。手機靜靜地躺在枕頭上,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今天散步,被一個小孩子吐口水!我沒有生氣,還給小孩一顆糖,說:“你吐口水吐得真好,獎勵你一顆糖。以後你見人就吐,也會給你糖的!”我就不信沒人收拾你!

老師:“請把‘馬兒跑了’這句話轉換成疑問句。”學生:“馬兒會跑嗎?”老師:“正確!很好!現在把它轉換成祈使句。”學生:“駕!”

坐公交,一妹子上車(我認識),我拍拍大腿,對她說:“這有軟座!”誰知妹子叫道:“算了吧,一會軟座變硬座,硬座又變插座,到時候走都走不了!”

兒子放學,要給我背古詩,看他興奮樣,就鼓勵他來一個。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死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哈哈,連屍首都沒找到呀……

今天出來逛街,手機沒帶,借女友的電話打給我一鐵哥們,老子還沒開口,那邊先來了句:親愛的,你老公又出差了啊?我默默的把電話掛了,這是戴帽子的節奏嗎?

剛剛在空間看見一個女同學發了條心情說右手食指好痛,我默默的評論了一句:男朋友出差了吧,她回覆說:是啊,你怎么知道。我的一生節操早就葬送在微薄里了…

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機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空房!

一次晚上送女神回家,她說太晚了,要不就在我這睡,而且晚上開車也不安全,我一聽這話頓時就火了,我TM開了幾年車了還怕晚上?氣得我扭頭就走,車鏈子都蹬斷了。

我才20,爸媽就開始著急了。爸爸提倡自由戀愛,說:“相親是上個世紀包辦婚姻才幹的事!”媽媽一句話噎過去:“自由戀愛,你覺得你女兒會有人要嗎?”

老師:“請大家想像一下,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而有一條正準備要吃你,你該怎么辦?”小明:“這還不簡單!馬上停止想像就行。”老師:“你出去!”

一哥們最近走路總是一瘸一拐,問他怎么了他也不說。只見他他更新了一條說說:不要讓我逮到你!在沒燈的洗手間裡,把馬桶刷放馬桶里不拿出來的賤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