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放輕鬆笑話11月精選 周末看這些逗逼人的笑話

分類: 搞笑句子

周末放輕鬆笑話11月精選 周末看這些逗逼人的笑話

今晚上我問我男朋友:“親愛的,什麼是作死?”他看了看我,說:“你個肥婆,又胖又醜還死愛撒嬌,誰給你自信了?" 親愛的,你過來,我們談談!

中午在一家餐廳吃飯,客人向老闆投訴有個孩子太吵了,影響就餐環境。我當時覺得很抱歉,就把孩子揍了一頓。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誰家的孩子?打的過癮!”

老公:“我失眠。”老婆:“我也失眠。”老公:“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老婆:“一件貂皮大衣、兩件貂皮大衣、三件貂皮大衣……”

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手一松,手機掉了下來。還好姐反應快,一個骨碌向旁邊滾去。很好,沒有被手機砸到。手機靜靜地躺在枕頭上,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據說爸爸第一次聽到女兒有男朋友的時候的感覺,就像農民伯伯辛辛苦苦中了一季的白菜被豬給拱了。而爸爸第一次聽到兒子有女朋友的感覺就像辛辛苦苦養的豬終於會拱白菜了。

我才20,爸媽就開始著急了。爸爸提倡自由戀愛,說:“相親是上個世紀包辦婚姻才幹的事!”媽媽一句話噎過去:“自由戀愛,你覺得你女兒會有人要嗎?”

上班期上班期間無聊給老婆發祝福語祝賀詞:被領導訓了,想殺人。老婆神回覆:去廁所擼一把扔了,你就殺死了上億人。我說:虎毒不食子。老婆:我讓你扔了,又沒讓你吃了。

今天下班回家聽到隔壁的小夫妻在吵架,大概聽到女的說:你聽聽隔壁,人家怎么那么厲害!你呢?我一聽,我艹,在說我嗎,於是我把音響的聲音開到最大……

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餘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中午在一家餐廳吃飯,客人向老闆投訴有個子太吵了,影響就餐環境。我當時覺得很抱歉,就把孩子揍了一頓。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誰家的孩子?打的過癮!”

剛才我跟老婆說我在北京給她買了一套房,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說:“天哪,這是真的嗎?老公,我好激動。”說實話我也很激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騙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