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2月笑話特輯】超搞笑到肚子疼笑話精選

分類: 搞笑句子

【12月笑話特輯】超搞笑到肚子疼笑話精選 

有一次急著去廁所大便,跑到廁所蹲下卻放了個巨響的屁。接著聽到旁邊傳來一哥們說,我操!哥們有紙嗎,你剛剛那一聲巨大的屁把紙給我嚇掉廁所里了。

看上公司一姑娘,遂讓部門小妹去打探訊息,結果晚上吃完飯小妹悄悄告訴我一條打探來的訊息,曰:她這兩天她來例假了。我說妹子,這就是你打探來的訊息么,咱節操呢!

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我說:“跟閨蜜吃飯逛街繼續嗨。”然後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吃飯逛街各種嗨。”

媳婦洗完澡有些鼻塞,我就給她泡了一杯感冒沖劑,她柔情似水地看著我,問道:“老公,你覺得我像范冰冰嗎?”我愣了一下,把杯子遞給她:“寶貝,你該吃藥了!”

“媳婦別減肥,吃……胖點摟著熱乎!” “老公,我這么胖,你會不會不愛我啦?”“怎么會?!你瘦的時候住進我心裡了,後來胖了,卡在裡面就出不來了”。”

身上好癢,去個小診所買了盒999皮炎平,第二天發現毫無效果。這我能忍嗎?果斷衝去診所“你這賣的假藥吧?難吃就算了,這特么吃了半盒了還不見好”

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手一松,手機掉了下來。還好姐反應快,一個骨碌向旁邊滾去。很好,沒有被手機砸到。手機靜靜地躺在枕頭上,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我才20,爸媽就開始著急了。爸爸提倡自由戀愛,說:“相親是上個世紀包辦婚姻才幹的事!”媽媽一句話噎過去:“自由戀愛,你覺得你女兒會有人要嗎?”

動物園召開討論會,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老鷹搶答:“會!”主持人:“請舉例說明!”老鷹含淚說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早上老婆黑著臉、氣憤地對老公說:“你非得一晚七八次,你不知道我不喜歡開燈么?今晚你再這樣,睡沙發去!”老公委屈道:“我儘量,今天吃藥了,應該不會再拉肚子了。”

上大學的時候,廁所是那種老式的一排坑位,而且沒有門。有一天晚上廁所燈壞了,自己找了個坑位,蹲下去的時候,一隻手有力的托住了臀部,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有人!

本人大學畢業,剛進公司老闆就給我買了一台三十五萬的新車,還給我安排了公司里技術最好的司機。可我每天工作並不開心,難道我念四年大學就是為了來這裡學開鏟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