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月推薦逗逼的搞笑日常糗事 超糗爆笑生活幽默精選

分類: 搞笑句子

11月推薦逗逼的搞笑日常糗事 超糗爆笑生活幽默精選

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說:“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有一天,男神送我回家,到門口時,他突然冒了一句:我想上你這待會兒。我說:好!於是,我把他拽過來,讓他站在了我剛才站在的地方。哎!他想法真奇怪,站哪不一樣?

朋友媳婦蹲廁所20分鐘了,我們都在等她,我說怎么這么慢,怎么回事,朋友說:你等會。然後就把無線路由器關了,她媳婦2分鐘就出來了……

在小區樓下停車,看到對面來了個少婦,帶著個五、六歲的小孩往前走,一句話讓我笑噴了………那小孩說:“媽媽,你走路能不能彆扭屁股,老是撞我頭。”

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手一松,手機掉了下來。還好姐反應快,一個骨碌向旁邊滾去。很好,沒有被手機砸到。手機靜靜地躺在枕頭上,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剛才我跟老婆說我在北京給她買了一套房,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說:“天哪,這是真的嗎?老公,我好激動。”說實話我也很激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騙人。

女兒和老公玩耍,貌似老公勝利了。我在床上躺著看,就感覺有手抓住我腳腕。然後便聽到女兒對她爸爸說:“別動,再動我捏死你老婆。”特么的這孩子不會是在醫院抱錯了吧。

情人節早上去買煎餅,一美女非要插隊,說去過情人節著急,哥說“是該多吃點,晚上累啊”。結果美女一臉通紅的跑了,“老闆這個煎餅多放些辣椒”

某校園論壇上有人問“學校用蟑螂香滅蟑螂後,怎么蟑螂出沒得更頻繁了呢,以前都沒怎么看見的。”某學生跟帖回答:“你家人不見了你不著急么?”

看上公司一姑娘,遂讓部門小妹去打探訊息,結果晚上吃完飯小妹悄悄告訴我一條打探來的訊息,曰:她這兩天她來例假了。我說妹子,這就是你打探來的訊息么,咱節操呢!

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機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空房!

話說霧霾和沙塵吹到台灣。許多老人走上街頭,張開雙手,45度仰望天空,淚流滿面,深呼吸,激動地說道:60年了,60年了,終於聞到家鄉的泥土味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