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月浪漫求婚詞推薦 論如何讓女友欣然答應嫁給我

分類: 求婚詞

11月浪漫求婚詞推薦 論如何讓女友欣然答應嫁給我

沒遇到你之前我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遇到你之後我精神煥發,心情俱佳。這是為什麼那?因為我已經中了你愛情的毒,無可救藥啦,只有嫁我才能救我,你願意救我嗎?你願意嫁我嗎?

走著走著就累了,想著想著就來了,愛著愛著就近了,歇著歇著就困了,倚著倚著就睡了,做著做著夢醒了,親愛的,又夢見了你,不要讓我只在夢中擁有你,嫁給我吧,我要好好愛你!

親愛的,你是白素貞,我就是許仙,你是織女,我就是牛郎,你是祝英台,我就是梁山伯,你是朱麗葉,我就是羅密歐,無論你是誰,我都是你一生的另一半,形影相隨,永不分離,你就慷慨的嫁給我吧。

你像一顆種子,深深紮根於我的心臟;你像一味迷藥,深深吸引於我的注意力;你像一壇美酒,深深陶醉於我的心智。今生只願與你不相棄,來世還願與你不相離,嫁給我吧。

我是你前世放生的蝌蚪,苦心修煉五百年,期望化作你的青蛙王子。誰知惡魔將你變成了天鵝。我只好繼續修煉,直至全身長滿疙瘩。緣分啊,親愛的,嫁給我吧。絕配啊,親愛的,為了你我已吃齋很多年了。

聖鬥士,陪你看過了;必勝客,請你吃過了;難道你還沒有放棄加封鬥戰勝佛的夢想嗎?齊天大聖的位子是否也覬覦很久了?親愛的,哥不想只是你的傳說啊。快點下界,嫁給我做個凡人妻吧。

想像太陽一樣給你溫暖,風兒一樣給你清新,花兒一樣給你美麗,鳥兒一樣送你歌聲動聽,可惜你不在我身邊,只好今天求你嫁給我,讓我們共結連理,編織明天的美麗。

有人說婚姻是圍城,我願為你營造城中最美的宮殿;有人說婚姻是墳墓,我願與你變身彩蝶羽化為仙。有你的人生最美,娶你的感覺最甜!寶貝,嫁給我吧!

我寄給你一袋“老婆餅”,主料:對你真心、愛心、關心、貼心;配料:對你服從、跟從、聽從;生產日期:521,保質期:1314;防偽編碼:5213344。托“幸福”快遞,寄給你。收到,答應嫁給我!

海枯石爛那是電視上演滴,天涯海角那是書上寫滴,萬水千山那是累滴,許諾誓言那是假滴。只有我對你的真情是可貴滴,是經過歲月可洗滌滴,嫁我是經過民政可證明滴,親愛的,明天我們去領證吧。

咖啡牛奶寫愛情,開水清茶寫人生,為了和你永相逢,汽水白水甘飲用,哪怕沒有美年達,也不求有雪花,只是一瓶康師傅,你我一起雙手拿,譜寫簡單加平淡,生活真誠得盡歡。親愛的,嫁給我吧!

想你在朝朝暮暮、念你在時時刻刻、愛你在分分秒秒、疼你在點點滴滴、想你亂、亂、亂頭緒、不想又傷、傷、傷自己,祈求你用神聖的婚禮來治療我這種憂鬱的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